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玩家公会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5:08 新浪游戏
【公会功能】
一、恢复速度快与经验、金钱加成
  1. 任何一位玩家在加入公会后,若身处公会建筑(需另外购买及兴建)内,体力等恢复速度增加比原本的速度快。
  2. 若一个队伍中组队的队员全都是同一个玩家公会的成员,除了可享原有的经验加成外,可额外再获得5%的经验加成跟1%的金钱加成。
 
二、玩家公会频道
玩家公会专属频道,功能与其他频道相同,但只有该玩家公会的人可以收看及发话。
 
三、玩家公会专用留言版
每个玩家公会都可以拥有专属的留言版,只要是公会的成员就可以在上面留言,每个公会的讨论版留言文章数上限为500篇,起始值为100篇,视公会等级每升一级可增加100篇,每篇留言保留时间最长为七天,只有执行长跟发文章者有权利删除该篇留言。
 
四、买卖土地
成立公会后,公会执行长可以购买土地做为公会根据地,有公会根据地的玩家组织才会有公会生命树、租税碑及魔力炉。
 
五、建立公会建筑
在每座公会城外会有一区专区让玩家兴建玩家公会建筑及玩家的家,玩家若可顺利买下邻接地,则可并起来盖一栋较大的建筑物,所需建物材料皆需由玩家自行准备(由工匠提供),也可以自由布置相关的设施及家具。
 
六、魔力炉
  合成特殊装备时必须使用到的一个道具,玩家公会里的魔力炉只限该公会成员使用。
 
七、生命树
  象征该玩家公会的精神指标,关系到组织存亡的关键物品。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柏克星(武斗)城 (2005-04-05 14:39)
东方传说奥克奇(弓箭)城 (2005-04-05 14:36)
东方传说夏达尔(刀客)城 (2005-04-05 14:32)
东方传说索德(剑士)城地图 (2005-04-05 14:29)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术士公会 (2005-04-05 14:17)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医毒公会 (2005-04-05 14:14)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舞者公会 (2005-04-05 14:12)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弓箭手公会 (2005-04-05 1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