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舞者公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4:12 新浪游戏

  在人间界这块东方大地里,人们建立起象征着天上界的八位神只的八座主城,称之为八大公会城。每一座城都有其代表的独门技能,玩家都能从公会城中学到心仪已久的强大特技!例如:刀客公会的独门刀法,剑士公会的奥妙剑法…等等。

  每一座公会城由公会长、公会实习生、公会长助理、警卫、各式的商人以及老百姓所组成,大家各司其职,一切以巩固公会城的和平为最高指导原则。

  丹瑟城(舞者公会)

  位于大陆角落的丹瑟城,在古代被称为世界的终点,虽然后来有勇敢的冒险者由这里出发,发现海外其他的岛屿,但在一般人的心中,这里仍然是一切的终点,所有的忧愁都可以抛向无垠的海洋,所有的问题也可以得到圆满的答案。丹瑟城的居民具备了热带民族的特性,天性乐观,对所有外来的人都热情接待。他们认为艺术是和平最后的希望,要藉由美的力量来击退魔族,恢复原本世界的样貌。这里发展出独特的舞蹈与音乐,能让人获得无穷的力量,也有保护的效果。

  舞者公会会长:慕姿

  丰姿绰约的公会长慕姿,是东方世界的第一美女,也是丹瑟城的中心人物。当她沉思时,那静谧的美,会让人忘却所有争论;当她舞动曼妙舞姿时,那律动的节奏,也能让人觉得充满着希望,足以面对眼前的种种挑战。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新手村介绍 (2005-04-05 13:24)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热键说明 (2005-04-05 13:18)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基本操作 (2005-04-05 13:0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5) (2005-04-05 12:55)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4) (2005-04-05 11:58)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3) (2005-04-05 11:5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2) (2005-04-05 11:42)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1) (2005-04-05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