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弓箭手公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4:07 新浪游戏

  在人间界这块东方大地里,人们建立起象征着天上界的八位神只的八座主城,称之为八大公会城。每一座城都有其代表的独门技能,玩家都能从公会城中学到心仪已久的强大特技!例如:刀客公会的独门刀法,剑士公会的奥妙剑法…等等。

  每一座公会城由公会长、公会实习生、公会长助理、警卫、各式的商人以及老百姓所组成,大家各司其职,一切以巩固公会城的和平为最高指导原则。

  奥克奇城(弓箭手公会)

  奥克奇的地理位置一直是险恶的,这险恶可看做两个层面,包括地理上的与安全上的:地理上,奥克奇地处北地,气候严峻寒冷;安全上,奥克奇四周有蛮夷早已虎视眈眈、伺机兼并,再者,地狱界的黑暗使者更时常出没在城外的寒带森林里,滋事扰民藉以挑衅。在奥克奇的四周有着五个神秘的弩塔,它是长空为了奥克奇的生死存亡而设计的,人们都知道一旦这五个弩塔相继的失陷,那么奥克奇也将消失在东方的国土上。

  弓箭手公会会长:长空

  在神射手后羿过世之后,奥克奇城曾经几度濒临了毁城的危机,一直到现在的公会会长-长空的出现,才使得奥克奇的武学地位能与其他职业主城并驾齐驱。

  长空-为后羿的第十八代子孙,在“邪鬼之乱”后失散于东方国土的一隅,长空为了重建先人所留下的基业,带着几个门徒远从西域来到了奥克奇。他不但努力专研先人所遗留的绝学秘技,更进一步将它发挥到惊人的力量与武艺。他赋予了十字弓及弓箭的新生命,两种远程武器的巧妙搭配让百里之内的猎物无一幸存。拥有“太阳神之子”美名的长空,有着沉着稳重的个性,智慧而雍容的气度,是许多门徒愿意追随他的原因,而他的武技更是门徒一心所要超越的目标。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新手村介绍 (2005-04-05 13:24)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热键说明 (2005-04-05 13:18)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基本操作 (2005-04-05 13:0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5) (2005-04-05 12:55)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4) (2005-04-05 11:58)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3) (2005-04-05 11:5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2) (2005-04-05 11:42)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1) (2005-04-05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