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刀客公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3:56 新浪游戏

  在人间界这块东方大地里,人们建立起象征着天上界的八位神只的八座主城,称之为八大公会城。每一座城都有其代表的独门技能,玩家都能从公会城中学到心仪已久的强大特技!例如:刀客公会的独门刀法,剑士公会的奥妙剑法…等等。

  每一座公会城由公会长、公会实习生、公会长助理、警卫、各式的商人以及老百姓所组成,大家各司其职,一切以巩固公会城的和平为最高指导原则。

  夏达尔城(刀客公会)

  刀皇的追随者在森林环绕的凹地中建立了一个隐蔽的城市,取名为夏达尔。在已失传的古代语言中,夏达尔是锐利之刃的意思,代表神所传下来的奇妙刀法捍卫人间界的和平,保护着这片土地上受到魔族威胁的人们。

  为了保持隐密,夏达尔建筑风格独具一格,加上四周环绕的森林,往往使得刚到此处的人感到阴森,也让夏达尔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刀客公会会长:哲尔

  刀客城拥有着悠久的历史,而哲尔已经是第十代的公会长。自从上一代的公会长在一次对抗魔族的战争中不幸丧生之后,哲尔就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公会长。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新手村介绍 (2005-04-05 13:24)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热键说明 (2005-04-05 13:18)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基本操作 (2005-04-05 13:0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5) (2005-04-05 12:55)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4) (2005-04-05 11:58)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3) (2005-04-05 11:5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2) (2005-04-05 11:42)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1) (2005-04-05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