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新手村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3:24 新浪游戏

  进入游戏后,玩家会出现在一个富有中国古典风味特色的村庄,那就是所谓的新手村。

  1. 新手村NPC:

  进入游戏后,玩家会先出现在一个碧草如茵的环境,那就是所谓的新手区。新手区中有4只NPC,将肩负起玩家游戏正式开始之前的指导大任喔。他们分别是新手导师、介面指导员、操作指导员以及战斗指导员:

  在玩家刚出生的四周附近,一定会见到一个学者打扮、留着胡子的胖老头,这就是指导类的NPC,玩家刚进入东方传说的世界,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多问问他吧,他一定会给玩家一个满意的答覆!同时如果想体验一下如何接任务解任务的话,找他就没错喔。

  在中央的亭阁屋檐下,聚集了许多奇装异服的人物,而他们,就是技能类NPC喔。其实他们分别是由东方世界的八个公会派来的公会代表,专门负责给予玩家学习技能的管道,玩家想学任何一种技能,都可以透过他们学习到,每一位玩家在初始都有800点技能点数可供学习,玩家可以好好选择!

 

  在之后所介绍的新手村练功区中,会有一名医疗人员叫做“小护士”,专门帮玩家补给因练功所流失的HP、MP、SP,而且完全免费,让玩家在新手区练功,不愁必须要购买补品或是花时间等待回血啰!

  2. 新手村练功区:

  在新手村的四周,有着适合新手练功的小怪,而新手区的怪物的特性分为下列几项:

  . 怪物按等级分布:新手村的怪物会依玩家的等级分布在同一块区域,新手们只要看清楚,就不怕被等高的怪物攻击啰!若未来出了新手村到了东方的大世界中,担心遇到的怪太强,也可以依怪物头上的名条太辨试是否可以攻击,通常怪物等级比你强5级以上,则对方名条是红色,比你弱5级以上,对方名条是绿色,而和你的等级差距在5级之内的怪物,对方名条则是显示黄色。

  . 怪物掉宝资讯:在新手城出现的练功NPC,为了让玩家单纯地练习战斗,基本上不会掉落钱或物品,而会掉落一些新手使用的武器与防具,虽然新手用的武器及防具的功用并不会展现强大的威力,但是却是新手最佳的利器哦!玩家一但脱离新手期之后,就可以昂首阔步迎向接下来的挑战喔!

  . 新手村的怪物:在新手区周边出现的怪物,如下表所列,新手们最多可以在此练到15级,超过16级之后,就没经验值可以赚了,而补给方面,小护士最多帮人补血到5级,6级之后的玩家若还想继续练就技能或等级,可以利用坐下或躺下补HP、MP、SP。

  . 新手死亡惩罚:新手在新手村外若不幸战死,不怕担心~只要你还在10级之内,就不拍掉人物的经验值,亦不会掉技能等级及技能值;但是若新手超过10级以上,死亡时会扣人物经验值,技能等级虽不会下降,但是技能值却会归零,所以建议如果已经达10级之后的玩家,可以毫不留恋的找传送师离开新手村,勇闯东方的大世界啰!

    3. 正式踏上东方旅程:

  脱离新手的青涩之后,要如何离开新手村,踏上真正的东方之路呢?答案是在新手村外的传送师!传送师专门帮忙玩家传送到想要去的那一座公会城,这样可以省下许多冤枉路,何乐而不为!不过有一点提醒大家,一旦离开新手区,就再也回不来了,建议玩家做好准备再出发!!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4) (2005-04-05 11:58)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3) (2005-04-05 11:5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2) (2005-04-05 11:42)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1) (2005-04-05 11:39)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进入游戏 (2005-04-05 11:19)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创造 (2005-04-05 11:17)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大厅 (2005-04-05 11:15)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更改密码 (2005-04-05 11: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