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新手宝典 基本操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3:03 新浪游戏

  当新创的角色降落富有中国古典风味的新手村,这里就是东方传说里特地为新手开辟的新手区,专门指导新手各方面的知识,而新手导师及指导员正在广场中央等候新手们的到来,请先与新手导师及指导员对话后,将会更了解如何在东方的世界里展开自已的冒险之旅!

  将基本的操作指令学习得更熟练,可以让自己在游戏里表现更出色!

  1. 行走控制:

  走路/跑步状态:在目标位置单击鼠标左键,会自动依照距离远近以走路或跑步方式行进。

  旋转方向:将游标轻轻触碰游戏画面的左右边缘。

  调整上下视角:将游标轻轻触碰游戏画面的上下边缘。

  调整画面远近:使用鼠标的滚轮调整。

  锁定视角:觉得画面转动的情况会造成不舒服的现象,建议玩家可以到“系统”中,设定将视角锁定。

  2. 装备物品:

  呼叫出装备栏,用鼠标左键单击挑选欲装备的物品,再至上方的装备栏相对应的装备格里再点一下左键,即可装备完成(热键Ctrl+I)。

  3. 攻击模式:

  分为一般攻击与技能攻击。

  一般攻击:将游标对准怪物双击鼠标左键,即可发动攻击,攻击会连续发出,玩家不用连按。

  技能攻击:请先在技能栏中选择相对应的技能招式后,再点选欲攻击的对象,即可使用技能攻击。

  4. 补血方式:

  共有三种补血方式。

  自动回血:玩家呈现坐下、走动、站立、躺下等状态时,都会自动回血,可使用键盘上的Insert键,变更角色动作,躺下比坐下的补血速度还快。

  吃东西:直接服用可增加HP(即生命力)、MP(即法力)、SP(即内力)的补品。

  医疗救治:每个公会城里的都有医生可以帮你补HP,以及治疗失明。

  5. 玩家互动指令:

  只要对着别的玩家身上按下鼠标右键,便会出现”玩家资讯”、”加入好友”、”申请交易”、”密语”、”加入黑名单”、”切磋”、”申请组队”、”拥护”。

  6. 频道发言:

  共有全域、区域、好友、密语、队伍、公会、客服频道等共有七个频道,玩家可依想发言的对象而决定要使用哪种频道。只要在对话栏里输入文字后按下enter即可送出聊天讯息。

  7. 学习技能:

  每个角色在诞生时拥有800点的记忆点数,初期可以在各大公会城向公会长学习各种不同的初等技能,记忆点数会随着玩家角色等级之提升而有所增加,同一角色最高能取得的记忆点数可达3000点;当技能达到可升级程度时,玩家需再回到该技能对应的公会城向公会长求取认证才可升级哦。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4) (2005-04-05 11:58)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3) (2005-04-05 11:5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2) (2005-04-05 11:42)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1) (2005-04-05 11:39)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进入游戏 (2005-04-05 11:19)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创造 (2005-04-05 11:17)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大厅 (2005-04-05 11:15)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更改密码 (2005-04-05 11: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