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2:55 新浪游戏

  10. 任务日志界面:

  此界面实用之处,在于其不仅会提示目前的任务,会有基本描述,还会提示该任务下一步该进行的方向,对于许多糊里糊涂接了任务却不知怎么解的玩家,是相当实用的好帮手喔!

  11. 情感界面:

  分为表情类指令和动作指令。

  12. 系统界面:

  调整个人化游戏设定的重要界面!

  (1) 音乐、音效:可调整音量大小。

  (2) 组队询问开关:通常预设为打开,若玩家不希望被询问组队意愿时,可选择关闭。

  (3) 锁定镜头旋转角度:一般预设为关闭,建议玩家若不熟悉3D视角,可先选择打开把镜头锁定。

  (4) 好友询问开关:通常预设为打开。

  (5) 新手提示开关:新手资讯提示,若玩家已经熟悉游戏,可以选择关闭。

  (6) 切磋:为玩家之间的武功技能切磋,预设为关闭,若玩家想进行切磋时,可以选择打开。

  (7) 跟随队长开关:通常预设会打开,意思是当玩家组队时,队员会自动跟随队长的位置而移动,而队员也可以选择将其功能关闭以不跟随队长移动。

  (8) 自动名条开关:预设为打开,可看到所有NPC及玩家头上所显示的名条,玩家可选择关闭。

  (9) 光影显示开关:预设为打开,可以看到攻击、施法等等的光影效果,若玩家的显示稍为负荷时,建议可以关闭。

  (10) 视野范围调整:此为显示游戏画面中显示场景的距离,调整愈近则看到的场景在画面中则显示距离较近的部分,反之调整为愈远,则可在画面中显示远距离的远景,建议玩家可依照您的电脑配备及显卡等级做调整。

  (11) 其他:如储值点数、更改游戏密码、更换角色、重新登入以及离开游戏等等功能。

  13. 对话显示界面:

  玩家在此可以看到不同频道中的对话,共有全域、区域、好友、密语、队伍、公会、客服频道等共有七个频道,玩家可以直接点选以决定在哪一个频道发话。另外可在对话栏中对方名字上直接点选两下即可与对方密频,或是在打开左下方选单选择之前十名玩家执行密频功能。右上方三个小按键用以设定对话视窗,由右至左功能分别是关闭对话视窗、缩小对话视窗及开启/关闭频道列。

  14. 角色姓名界面:

  可即时呈现玩家游标点选的NPC姓名与HP血量状态。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4) (2005-04-05 11:58)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3) (2005-04-05 11:53)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2) (2005-04-05 11:42)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1) (2005-04-05 11:39)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进入游戏 (2005-04-05 11:19)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创造 (2005-04-05 11:17)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大厅 (2005-04-05 11:15)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更改密码 (2005-04-05 11: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