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界面介绍(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42 新浪游戏

  1. 时间/血条/邮件/经验值等界面:

  (1) 日期时间:历法为东方纪年,最小单位到分钟。对于解任务等需要对照时间的游戏来说,有着一定程度的帮助。

  (2) 血条显示:血条(生命力、法力、内力、经验值)棒由上而下罗列,玩家能随时查知自身状态。

  (3) 邮件ICON:邮件的按钮,当玩家有新信时,该图示便会发亮以告知玩家,新信收完或删除之后,就会变暗。

  (4) 等级显示:玩家姓名旁边的方框则显示玩家目前的等级。

  2. 愤怒一击集气棒:

  玩家打怪时,一方面会增加经验值,一方面则集气在此,当集气棒满时按下中央开关钮,就可以发挥“ANGERY HIT”的强大威力,此外集气棒可以按照玩家喜好随意调整摆放位置。

  3. 跑马灯资讯列:

  会针对新手玩家提供实用的资讯,而且会重复播放,新手玩家可随时参考。

  4. 地图界面:

  右边则是地图介面的显示,地图非常细腻地呈现玩家目前的位置和四周的景物鸟瞰,红色箭头就是玩家目前的位置与方向,底下还有座标显示;界面左上方为玩家目前的方位,右上角有三个键,由左至右分别是放大、缩小及关闭,完全直觉式操作,让人一目了然。在小地图上玩家将还可以清楚的看出自己的队友位置跟队长的方向导引,对于组队的玩家来说,实在是前所未有的贴心设计。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4) (2005-04-05 10:27)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3) (2005-04-05 10:23)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2) (2005-04-05 10:20)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1) (2005-04-05 10:09)
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2005-04-04 11:29)
东方传说游戏配置 (2005-04-04 11:26)
东方传说大型任务 (2005-04-04 11:03)
东方传说剧情任务 (2005-04-04 1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