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创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17 新浪游戏

  玩家在创造角色的同时,可以发现画面中间的人物会即时显示所选择的造型,因此看了不满意,就赶快试试其他的造型吧!

  (1) 姓名栏位:玩家角色的姓名,输入之后便无法更改,取个好听一点的名字吧!

  (2) 昵称栏位:玩家角色的昵称,在一般的情形下,玩家角色头上只会显示昵称。

  (3) 性别栏位:可选男性角色或女性角色。

  (4) 脸型选择:男性与女性各数种脸型,其实还包括五官表情。

  (5) 发型、发色选择:男性与女性的发型、发色都有多种不同的变化。

  (6) 肤色与内衣选择:男性与女性的肤色及内衣也都有特别的颜色可挑选。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4) (2005-04-05 10:27)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3) (2005-04-05 10:23)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2) (2005-04-05 10:20)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1) (2005-04-05 10:09)
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2005-04-04 11:29)
东方传说游戏配置 (2005-04-04 11:26)
东方传说大型任务 (2005-04-04 11:03)
东方传说剧情任务 (2005-04-04 1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