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0:48 新浪游戏

  启动游戏

  第一步

  启动游戏后,出现“东方传说Online服务合约书”,请玩家详细阅读之后,再按下同意键进行下一步。

  第二步

  接着出现“选择ISP服务器”画面,玩家请在此处选择所连线的ISP。

  第三步

  游戏更新画面

  (1) “官方网站”:点选“官方网站”可以连结至东方传说Online的官方网站。

  (2) “申请帐号”:点选“申请帐号”可以申请游龙在线会员及东方传说正式游戏帐号

  *(其功能游戏正式开战之后才开放)。

  (3) 开始更新:按下后即可开始更新最新档案。

  (4) 进入游戏:当更新完毕后无误后,即可进入游戏。

  (5) 完全比对:可核对全部的档案,以确定全部档案是否正确。在右上方的小视窗,为反应游戏目前最新版本及状况,以及告知是否需要下载更新档案,而下方的视窗则是东方传说的最新游戏公告。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