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胜利奖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53 新浪游戏

  天神任务简单的来说就是“玩家自创任务”,目前一般的游戏任务型态总是固定的模式,玩家都是找同一只NPC,解相同的任务;而过去的记录中,“玩家自创任务”系统只能在单机版的游戏中才能可能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成就感,而现在,东方传说Online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将玩家自创任务系统与线上游戏结合,可说是游戏史上的一大创举。

  天神任务结束后将会产生赢家!一场天神任务将会出现三份礼物,各由主持人和其
他玩家获得:

  主持人奖励:

  完成任务之后,主持人极有可能获得全服务器仅有的超级宝物!不过在此之前,主持人的奖励由以下条件所决定:

  (1) 所选择的剧本难度:前面已经说过,挑选的剧本难度越高的话,购买金额也就越高,不过随之而来,解完任务之后的奖励也就越赞!

  (2) 任务积分的多寡:每一位参加该主持人所主持的天神任务的玩家,都会被计算到“任务积分”中,参加的玩家越多,任务积分也就越高,最后总结下来,高分的人就可以领取顶级宝物!

  一般玩家奖励:一般玩家有机会获得两份礼物:

  (1) 胜利者奖励:胜利者阵营专有的奖励,由系统统一发放给胜利一方的玩家,不过这个奖品的内容可以由主持人亲自设定,用来当作拢络玩家来解任务的最重要条件!

  (2) 主持人特别奖:主持人特别奖由主持人私人提供,主持人如果提供一个不错的武器或是防具,自然会有玩家慕名前来。而一般玩家里面只有1个人能够得到,唯一的条件就是,你必须“杀了”主持人,或是由主持人扮演的其他角色才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之八圣兽任务 (2005-04-04 10:39)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龙珠传说 (2005-04-04 10:37)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剧本选择 (2005-04-04 10:36)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启动条件 (2005-04-04 10:35)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战斗篇 (2005-04-04 10:31)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任务篇 (2005-04-04 10:30)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交易篇 (2005-04-04 10:24)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技能篇 (2005-04-04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