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战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52 新浪游戏

  天神任务简单的来说就是“玩家自创任务”,目前一般的游戏任务型态总是固定的模式,玩家都是找同一只NPC,解相同的任务;而过去的记录中,“玩家自创任务”系统只能在单机版的游戏中才能可能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成就感,而现在,东方传说Online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将玩家自创任务系统与线上游戏结合,可说是游戏史上的一大创举。

  天神任务是以战争做为主轴,想加入的玩家必须郑重选边站,不管是选择玩家自己
所属的人类阵营,天神阵营,或是恶魔阵营,或是其他阵营也好,不过重要的是:千万不要输!至于要怎样才能不变成输家呢?那就得看看各位玩家的努力程度啦!

  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如何参加精采的天神任务呢?当主持人启动了天神任务之后,特定的区域便会成为天神任务的主战场,在此区域中的玩家,都可以就近找寻NPC报名参加,报名资格不受限制,只要玩家想玩就可以进入!

  所有参战的玩家,心中只需要记得一件事,那就是“赢”!选择任何一阵营,你的目的就是消灭其他的阵营,胜利的一方,就能获得高级的宝物喔!

  而消灭敌人,如果只知道一直杀一直杀,那么玩家想成为天神任务中唯一的大赢家机率并不高,重点就在于每一个天神任务其实都是有窍门!参与的玩家如果满足了任务中的某些条件,会在整个任务中产生不可思议的大变化,就是所谓的“大逆转”情况,这个情况可能是敌军突然叛变加入我方,回头给自家人一记回马枪;也可能是主持人突然获得特殊的“神力”,譬如从天而降的陨石、魔法结界阵等等,将敌人杀个片甲不留;还有可能会突然凭空出现一堆名为援军的强大NPC助你一臂之力!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之八圣兽任务 (2005-04-04 10:39)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龙珠传说 (2005-04-04 10:37)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剧本选择 (2005-04-04 10:36)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启动条件 (2005-04-04 10:35)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战斗篇 (2005-04-04 10:31)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任务篇 (2005-04-04 10:30)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交易篇 (2005-04-04 10:24)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技能篇 (2005-04-04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