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剧本选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36 新浪游戏

  天神任务简单的来说就是“玩家自创任务”,目前一般的游戏任务型态总是固定的模式,玩家都是找同一只NPC,解相同的任务;而过去的记录中,“玩家自创任务”系统只能在单机版的游戏中才能可能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成就感,而现在,东方传说Online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将玩家自创任务系统与线上游戏结合,可说是游戏史上的一大创举。

  所谓剧本,指的是该任务的主题故事,当玩家达到相当的等级之后,就去找天神实
现你的天神任务,首先就是要选择剧本,但是剧本可不是免费供应喔,每一出剧本都必须付钱才能买到,基本上剧本难度分成3个等级,难度越高的剧本价钱越高。

  选择了剧本之后,第二项特点是玩家还会有选择“角色”的自由,这里的“角色”,当然是指在这个玩家自创的任务中,玩家“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由于任务型态采取战争模式,因此玩家将可以在不同的敌对阵营中选择三类角色:

  人类阵营的主将:

  玩家既然主宰天神任务,想当人类阵营的一方自然是情有可原。选择当主将的玩家,将扮演人类阵营的总大将,肩负起战场胜败的重责大任!同时玩家在出战之前,还将获得天神餽赠的“天神装备”(只能选择其中一套),展现出无敌的神力,将敌军打的落花流水!

  其他阵营的首领或主将:

  很难有玩家能够想像,成为一个人见人怕的魔王接受众人围剿,以及将一些等低小辈一招秒杀的豪迈快感是什么!现在机会来了,玩家可以选择操纵其他阵营的首领(或主将),譬如万恶的魔头,玩家将成为邪恶阵营的其中一把交椅(魔头不只一个),可以尽情对其他玩家展开无尽的恐怖杀戮,而且绝对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譬如变成一个罪人,死亡时加重处分等。

  平凡的小民:

  如果玩家没什么野心做魔头,也不想做主将出风头,那么选择隐身在人群中,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闯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玩家自订任务的最终大奖,才是主持人努力的目标!

  除了可以选择剧本之外,主持人也可以针对天神任务的细节部分做想要的调整,譬如NPC士兵的数量、强弱、种类,还有阵营所在地、阵营名称等等,为了吸引多一点玩家进来参加你的任务,这些设定的动作,就要靠主持人多多费心啰!!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