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天神任务启动条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35 新浪游戏

  天神任务简单的来说就是“玩家自创任务”,目前一般的游戏任务型态总是固定的模式,玩家都是找同一只NPC,解相同的任务;而过去的记录中,“玩家自创任务”系统只能在单机版的游戏中才能可能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成就感,而现在,东方传说Online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将玩家自创任务系统与线上游戏结合,可说是游戏史上的一大创举。

  启动天神任务所必备的条件,就是需要玩家的等级达到30 级、50级或70级,并带着
足够的东方币-帕拉,向天神购买天神任务剧本;其中70级以上的玩家,还必须要收集到八颗龙珠才能启动。

  当玩家获得“天神任务”的资格之后,这样的玩家就被称之为“主持人”。主持人将体验到如天神一般掌握全局的能力,而这项能力的第一个特点就是有选择“剧本”的自由。

  依照玩家的等级不同,所启动的天神任务的剧本内容也不同:

  达到30级的玩家可选择剧本较便宜,内容较简单的任务。

  达到50级的玩家则可以选择比前者丰富的剧本,相对价格也比较高。

  当玩家达到70级时,天神会请你必须收集到八颗龙珠才能启动最高级的任务内容,编辑这个高等任务的剧本价格也不便宜,但是剧本内容与上述二者更丰富。

  请玩家注意唷!一个服务器内的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位玩家启动天神任务!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