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战斗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31 新浪游戏

  东方传说ONLINE是一款以全3D手法所制作的线上游戏,游戏本身的整体架构,更是结合了许多令人惊喜的设计,这些巧妙的安排,正是这款游戏的特色所在,玩家们一块来看看东方传说带给玩家何种创意十足的惊喜吧!!

  即时制战斗为目前RPG、3D线上游戏的一种战斗模式,但这种模式却有不能避免的缺点,常见的有被小白抢怪、抢经验值、抢打怪掉的宝等等,经由我们在各方面的改良之后,
这些问题都将在东方传说里成为历史不再发生,爱练功的玩家也能安心地练功升级!

  无敌的防抢怪设定: 即时制战斗的模式,最讨厌有人来抢怪,别怕!贴心的防抢怪设定,被指定的怪不但小白抢不到,连打怪掉的宝物都会自动吸回到自已的装备栏里,不怕被小白捡走!

  动感的战斗画面: 老是在原地挥刀、舞剑砍魔怪,重覆着一样的动作,早就落伍啦!在这里有数百种的武打动作,甚至还有把怪物打得飞出去,再去追杀怪物的动感画面,画面直逼动作游戏,超越你所想像的刺激!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