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交易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24 新浪游戏

  东方传说ONLINE是一款以全3D手法所制作的线上游戏,游戏本身的整体架构,更是结合了许多令人惊喜的设计,这些巧妙的安排,正是这款游戏的特色所在,玩家们一块来看看东方传说带给玩家何种创意十足的惊喜吧!!

  游戏里玩家们的互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玩家间的买卖关系,在这款游戏中,我们把重要的拍卖系统功能发挥到最大,足以促进整个游戏中物品的资讯流通,加强物品在游戏
中买卖的速度。

  拍卖频道的创意设计: 觉得自己服务器的物品价钱太贵了吗?东方传说让你货比三家!首创跨服务器(同一个服务器群组)拍卖频道,一次呈现20组拍频、100种物品的快速拍卖系统,让玩家们享受到败家的消费快感!

  窝心的专人快递: 买下拍卖频道上的宝物时,居然发现宝物没有在装备栏或钱庄里?稍等一下,我们将提供你在游戏中也能有送货到府的贴心服务,不管玩家身在何方,练功也好、城内也好,都会有专人将宝物亲自为你送到面前喔!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