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游戏特色之技能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23 新浪游戏

  东方传说ONLINE是一款以全3D手法所制作的线上游戏,游戏本身的整体架构,更是结合了许多令人惊喜的设计,这些巧妙的安排,正是这款游戏的特色所在,玩家们一块来看看东方传说带给玩家何种创意十足的惊喜吧!!

  一般线上游戏里的技能设定,几乎都是让玩家只能选择单一职业或是单一专精技能的路线;所以我们为了要做到一款真正技能无界限的好游戏,本游戏特别突破以往的设定,
让玩家可以把同一款游戏里的各种技能练透透,而不必伤脑筋于该怎么去选择或分配技能。

  多变化的技能组合: 丰富且完整的技能系统,让玩家在八大技能中自由选择,可专精于某一技能系,成为独当一面的绝顶人物,也可以同时修习多种技能,化身八面玲珑的东方游侠。所有技能组合变化的决定权都掌握在你手上!

  技能重新修练功能: 不必担心技能练错而要自砍帐号,东方传说ONLINE里的技能系统设定了可重新修练的功能,如果玩家到后来,觉得自己的技能不足以应付日后的挑战,这时候便能随时放弃以往学会的种种技能,取回分配前的点数,再拿去重新排列组合,让玩家自行决定要朝向哪一个路线前进。超高自由度,绝对是练功狂的知己!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