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族2005年4月刊卷首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09:37 新浪游戏

  执行主编 Beelzebub

  它来了……

  这个月,关于收购的话题基本上已经在游戏圈中渐渐淡去。无论是媒体、厂商还是玩家,大家的话题似乎只有一个——《魔兽世界》,它的风头已经盖过了一切。而且,我可
以在这里不负责任地说,给我个人的感觉是,厂商和媒体仿佛比玩家更期待这款游戏。媒体们想在第一时间了解中文版的内情,而其它厂商们则急着想看看这款游戏究竟同自己手中的产品有多大的差别。虽然到截稿为止,九城仅仅给一些参加过特别活动的玩家发放了可以兑换账号的CDKEY,但关于内测账号已经发放的消息我几乎每天都能听到。无数的人前来向我索要似乎永远也不会发放的账号,而九城官方给出的封测日期则一拖再拖。各方面传来的消息几乎可以把每一个关心《魔兽世界》的人淹没,处于这样的汹涌波涛中,我还能说什么?《魔兽世界》,显然它已经成功了!

  2005年的ESWC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来临了,虽然这一赛事只诞生了三年,但它在国内的风头却几乎盖过了老大哥WCG。原因很简单,正是这样成功的国际性赛事,成就了国内越来越多的职业玩家。《GameStar》作为一本国际性的游戏媒体,义不容辞地担当起2005年ESWC中国赛事官方媒体的重任,想在世界面前展示你出众的才华吗?这里有一个舞台,在等你。

  编辑 hhy

  你能指望一个整天上班,下班之后却窝在自己床上幻想天花板上突然出现一个美女往地板上大把大把扔钱的人还能有什么生花之妙笔么?不能的!当然了,除了幻想之外我也做其他事的,比如说看TVB的《心花放》——够无聊,也足够打发时间……

  编辑 游狼

  昨日还戏说汉式日语“土豆要到郊区挖,一挖一麻袋”,当听到又有中国人在日本惨遭暴行,我不由怒发冲冠——率三千虎贲,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东京废墟内遥祭我华夏先祖……唔?原来是南柯一梦。

  编辑 阿兹猫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就偷偷地看了看游狼写的;又偷窥了下hhy写的;顺手又观摩了下ibaby和水晶蝎子的;最后本想学习一下老大,但是未遂——只好坐回座位上写下了这些。

  编辑 ibaby

  本月我一直在苦恼一件事,那就是:我的桌面到底放什么壁纸好看。Beelzebub总说我的桌面难看,我好容易找了一张美女吧,他又说这桌面老……好吧,今次我偷偷换了一张华丽到爆的桌面,是什么?不告诉你^_^

  编辑 水晶蝎子

  上个月由于看到了《阿猫阿狗2》的游戏截图,觉得简直太可爱了。但得知还没有上市,于是先把《阿猫阿狗》找来玩了一玩,果真还不错,那可爱的画面,那卡通的人物……期盼《阿猫阿狗2》早日上市!

  编辑 小贾

  一天一天,生活在变。改变了上班路线,风景美丽依然,穿梭于不同的小店,紧张的心情全然逝去,所谓的逛街也不过如此吧。同事小夜给我秀了秀她的PSP,我那叫一个心动啊!游戏使我心动,一天天,一年年……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