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真封神游戏FAQ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3 10:22 新浪游戏

  账号注册

  怎样注册?

  点击真封神主页左上角的“注册”按钮——>注册成为《真封神之天尊地魔》会员后。原TO账号可以直接登陆。

  何时开放注册?

  2005年4月1日15:00。

  账号激活

  我要封测账号

  您好!您可以通过真封神主页注册帐号后(也可至TO主页申请账号,账号在2个游戏内可通用),再通过主页上“进入《招募活动》”中的flash游戏,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封测账号。

  我要激活码

  您好!请通过参与官网及合作网站的招募活动来获取真封神的激活码。问题的答案在主页上都有哦~

  激活账号的过程?

  登陆官网后,点击“激活帐号”,在对话框中输入您的激活码,账号即被激活。注意,一个激活码只能激活一个账号。

  其他

  为什么我登陆了,不能在论坛发帖?

  为保护用户信息,我们的官网和论坛数据分离。所以在网站登陆以后,您还需要登陆论坛,才能使用论坛功能。

  什么时候开始封闭内测?

  4月4日中午11:00。

  如何获取游戏客户端?

  从4月1日下午15:00起,封神的官方网站和合作论坛将陆续提供封测客户端下载,请您密切关注!

  为什么注册后不能登入《真封神之天尊地魔》游戏?

  您需要使用激活码,激活您的注册账号,才能进入游戏。4月1日开始,我们官方网站和合作论坛将会举办一系列获取激活码的活动。请您密切注意。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真封神特色系统 布阵系统 (2005-04-03 09:37)
真封神特色系统 神兽系统 (2005-04-03 09:35)
真封神特色系统 法宝系统 (2005-04-03 09:30)
真封神特色系统 精练系统 (2005-04-03 09:25)
《真封神》公测场面火爆(图) (2005-04-01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