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真封神开发团队 首席美术设计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3 10:20 新浪游戏

  长相甜美,拥有一对酒窝的卓娟,给人的感觉却是精明干练、风风火火,即使拥有“暴力娟”的“美誉”也不令人感到意外。卓娟并不介意这一称谓,因为一旦开始工作,她就进入忘我的境地:看到下属或自己完成的作品不满意时,河东狮吼就会随时爆发;而当一幅精美作品诞生时,她会毫不吝惜地给下属一个甜美的微笑,亦会对着自己的作品开心地观赏一阵。

  酷爱美术

  一谈到如何会进入游戏美术行业,卓娟的双眼居然会放光。曾经为了学美术,她省吃俭用三个月,将好不容易凑齐的500元零用钱报了当时的“电脑小画家”班,要知道对于一个穷学生来说,当时500元可是一个天文数字哦。为了能画画,她可以不顾一切,也正是因为她的坚持与努力,感动了父母,终于使答应她南下厦门,进入火凤凰担任美术设计师。

  魔幻法师

  在圆桌武士游戏开发工作室,卓娟还有一个称谓,同事们称她为《真封神之天尊地魔》的魔幻法师。从角色原稿设定、到画面3D渲染,气势恢宏的国战场面、灵动多变的游戏场景,均出自卓娟的精雕细琢。如何让游戏以最震撼人心的画面抓住玩家眼球,是她最在乎的事情。日以继夜的开发工作,也在卓娟脸上留下了淡淡的岁月印记。不过,她说:“没关系,我更喜欢看到玩家进入游戏后的吃惊表情,那是我所追求的。”

  温柔卓娟

  工作中的卓娟是忘我投入的,工作外的卓娟是温柔体贴的。当主企划腿伤无法行走,有一个多不能到公司正常上班时,卓娟二话不说,提了一大袋食物,和同事们一起到上门探望,并且亲手为他炖了许多补品,并戏称:“大排,自从你不能上班以后,同事们都不适应办公室没有吵闹的声音了,我也快摘掉‘暴力娟’的名头了。我现在再也不需要为了‘美术’和‘还原’与你大声争吵,真没意思啊,哈哈。”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真封神特色系统 布阵系统 (2005-04-03 09:37)
真封神特色系统 神兽系统 (2005-04-03 09:35)
真封神特色系统 法宝系统 (2005-04-03 09:30)
真封神特色系统 精练系统 (2005-04-03 09:25)
《真封神》公测场面火爆(图) (2005-04-01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