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真封神开发团队 首席游戏设计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3 10:19 新浪游戏

  毕业于著名的高等学府同济大学计算机系的赵千里,由于酷爱吃猪排,被大家戏称为 “大排”。自从在大学里接触到生平第一款3D游戏《刀魂》后,就迷上了3D。并为此辞掉电信的铁饭碗,毅然迈入游戏行业。

  入行之初

  大排跨入游戏行业的第一家公司是昱泉国际,谈到当时的情景,大排记忆犹新 。那时的面试官因为他没有游戏行业的相关经验,对他的能力有所怀疑。而大排用他酷爱游戏的坚定眼神,和“以前的工作不是我的兴趣,我可以为了我的兴趣从底层做起,重新学习”的豪迈宣言打动了面试官,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游戏人生。

  工作之时

  工作中,大排是个拼命三郎,且坚持己见,不轻易动摇。在《真封神之天尊地魔》的开发过程中,曾经不止一次地为了游戏场景能够真实、客观、最大限度地符合实际,而冷酷无情,即使面对漂亮的团队美术师也丝毫不给面子,拒绝他所认为的一切花哨。在《真封神之天尊地魔》开发到最关键时刻,因为一次深夜的意外,大排回家时将腿摔伤,整整一个月无法移动。为了不影响工作,他立即买了一台手提,在家里用网络和同事们联系,讨论工作。腿伤稍有好转,他就缠着绷带、邦着石膏到公司上班。大排说:“不能让我和我的团队在一起开发游戏,简直都快把我憋死了。”

  作为主企划,游戏的规则 、玩法、系统设定都得全面考虑,平衡得当。《真封神之天尊地魔》缜密严谨的游戏规则、新奇丰富的游戏玩法和完整协调的游戏系统,都是大排的杰作;波澜壮阔的游戏场景、生动有趣的人物设置、构思奇特的游戏故事,都出自大排那超级神奇的大脑。将所有绝妙的概念性的想法游戏化,即是大排的“特异功能”。

  工作中的大排 ,奇思迭出,妙想连连;然而生活中的大排却不擅言辞,有些腼腆。对游戏的爱好,使得他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真封神之天尊地魔》中。从毕业以后到现在,一直都在游戏中追求的大排,始终没能好好地谈场恋爱。时至今日,这位游戏开发高手还是单身一人。同事们笑言:“以后要为大排介绍一个会烧红烧大排的女孩子。” 狂放不羁的拼命三郎,给整个游戏团队带了无限动力。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真封神特色系统 布阵系统 (2005-04-03 09:37)
真封神特色系统 神兽系统 (2005-04-03 09:35)
真封神特色系统 法宝系统 (2005-04-03 09:30)
真封神特色系统 精练系统 (2005-04-03 09:25)
《真封神》公测场面火爆(图) (2005-04-01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