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真封神职业介绍 邪灵术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3 09:59 新浪游戏

  初期有四种职业,分属于商周两个阵营。

  玩家进入游戏时可以任选一种职业扮演,在角色达到一定等级以后可以进行转职,目前可以转职两次。从而获得更多的玩法与游戏乐趣,每个职业可以使用的战斗武器是双线的,例如:风舞者可以使用弓箭进行远距离战斗方式与敌人周旋,也可以选择中距离的长鞭形武器。一定会有一个职业与一种武器能让您得心应手。

  神秘诡异的邪灵术士:

  年龄:17

  性别:男 

  出生地:商,龙门村

  商朝专属职业,截教通天教主的得意门生,是截教阵营中的猛将,精通黑暗系列术法。对于法宝有极强的悟性,醉心于研究各式上古遗留下的法宝,一心要找到拥有至高法力的24颗定海神珠,以发挥黑暗法术的最强威力。

  他始终认为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人要自强于天地,天、仙、人三界就必须由有能力的人掌控。所谓的正与邪,不过是表面的说辞。飘逸的白发无风亦动,没有人见过邪灵的真面目,他的嘴角永远挂着一丝令人不寒而栗的微笑。他笑的可能是世上每一个人,包括自己。

  

新浪游戏_真封神职业介绍
神秘诡异的邪灵术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真封神特色系统 布阵系统 (2005-04-03 09:37)
真封神特色系统 神兽系统 (2005-04-03 09:35)
真封神特色系统 法宝系统 (2005-04-03 09:30)
真封神特色系统 精练系统 (2005-04-03 09:25)
《真封神》公测场面火爆(图) (2005-04-01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