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真封神特色系统 封神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3 09:42 新浪游戏

  历劫重生,登台听令,分封神位,雁过留痕……

  商周大战后,365位骁勇英豪在封神台重生并获封神。游戏内,国战后胜利的一方会根据战绩分封神位。获得神符的玩家可以使用神符变身成为传说中的神将,拥有强大的能力。无论顶级神仙,雷、水、火、斗、瘟各部正神,还是想成为财神、四大天王.......封神台都会为你千载留名。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游戏米果召开Q版网游《TO星钻物语》发布会 (2004-11-17 23:59)
游戏米果网游《TO星钻物语》发布会 (2004-11-17 16:33)
游戏米果欲打造网游市场新格局 (2004-11-04 16:57)
游戏米果上海《天之炼狱》玩家见面会热闹非凡 (2004-05-25 09:31)
上海游戏米果高薪招募游戏程序员 (2004-05-13 15:06)
游戏米果高薪聘请美术原画外包团队 (2004-05-13 14: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