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真封神特色系统 神兽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3 09:35 新浪游戏

  火眼金睛兽、玉麒麟、四不象……在《真封神》的立体空间中,神兽得到淋漓尽致的完美呈现。逐渐成长之后不但可以协助战斗,还可以骑乘。高等级后的神兽还会自我成长出匪夷所思的人工智能,加重与玩家间的互动模式。

  神兽获得

  神兽只有特定职业“风舞者”才能驯养。当风舞者达到相应等级即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得自己的神兽。风舞者能领养多个神兽,但每次只能召唤一只出来协助作战。

  神兽养成

  神兽的成长非常缓慢,基本与人物的成长速度相同。神兽平时以道具形态存放在道具栏中。召唤出来后可以协助主人战斗,同时获得经验并成长。

  神兽分类

  神兽可以分为攻击、防御、平衡类型,可以为主人提供不同的帮助 。

  神兽技能

  神兽达到一定等级后会习得特殊技能,在战斗中会有一定几率发动,主人的能力会影响发动的几率骑乘。

  神兽后期可以被骑乘(通过骑乘技能),骑乘后攻防属性得到提升。

  神兽介绍

  神兽介绍       神兽主人

  四不像        姜子牙

  啸天犬        杨戬

  五色神牛       黄飞虎

  黑麒麟        闻仲

  玉麒麟        黄天化

  火眼金睛兽      崇黑虎

  金毛喉        慈航道人

  紫金龙花狐貂     魔礼海

  五色神牛       黄飞虎

  独角乌烟兽      张奎

  黑虎         赵公明

  板角青牛       老子

  青鸾         云霄

  青狮         文殊广法天尊

  鸿鹄鸟        黄飞虎

  独角乌烟兽      琼霄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游戏米果召开Q版网游《TO星钻物语》发布会 (2004-11-17 23:59)
游戏米果网游《TO星钻物语》发布会 (2004-11-17 16:33)
游戏米果欲打造网游市场新格局 (2004-11-04 16:57)
游戏米果上海《天之炼狱》玩家见面会热闹非凡 (2004-05-25 09:31)
上海游戏米果高薪招募游戏程序员 (2004-05-13 15:06)
游戏米果高薪聘请美术原画外包团队 (2004-05-13 14: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