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红颜(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59 新浪游戏

  “哼,哼!~还记得那天的事情吗?”乐菡问。

  “嘿嘿,我们第一次见面吧?”阿七头脑反应不慢。事实上如果你的脚被别人踩住,而且是被一位魅力十足的美女踩住,一般思维总是超快的。

  “嘻!”乐菡做了个鬼脸,把脚挪开:“你也来报名当捕快啊?看不出你虽然人品
不端,样子也猥琐,到还有几分抱负。该不是冲着官府的俸禄来的吧?”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阿七一连吐了十几口吐沫,若不是想到门口那块“随地吐痰,罚银十文”的告示,绝计不肯就此罢休。“猥琐?你见过这么帅的猥琐男吗?小雀安知老鹰之味道鲜美。我乃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勇神武,天下第一,仁者无敌,勇者无惧,仪表非凡,意薄云天,风度翩翩的..”

  “哈哈哈哈!”乐菡笑得前仰后翻的。

  “对了,你怎么也来报考捕快呢?”阿七揉了揉脚,小心翼翼的问。

  “我呀?”乐菡好容易止住笑,“我自小就喜欢道家大儒啊,他们才是真正的风度翩翩呢,济世救人,又能降妖除魔的,实在是太帅了,你看道家大师清明子..”

  “哈哈,那个老家伙啊!”阿七马上想到上次把清明子气得提鞋追打的场面,不由乐了起来,不想耳朵旋被揪着。

  “老家伙?”乐菡“怒目相视”,“你再说一遍,别怪我河东狮吼啊!”

  阿七有些郁闷,人言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自己在比齐是出了名的会捉弄别人,却没想今日如此的狼狈,于是心想“有着一日一定要为民除害,娶你做老婆。嘿嘿!”想到这个,不免又笑了起来。

  “好哇,还敢笑?”乐菡手下又加了点力气。

  “女侠饶命啊……”阿七这下笑不出来了,“您是美丽聪明、侠骨柔情、温柔可人的美女啊……若你喜欢我的耳朵,捏的久点也无所谓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乐菡哪里知道阿七心中想什么,听了这话,脸上犹如粉桃初绽,微微泛红,松了玉手。

  阿七赶快插科打诨,“恩,清明子老先生素来受人景仰,人嘛,也如陈年美酒,越久越香啊,不要说多有风度了!~”

  乐菡点点头,“对啊,上次大师来比齐讲学,可惜我没有能亲眼看到。听说有个家伙要把道家的召唤神兽打牙祭,把他老人家气得怒发冲冠,若被我撞到,一定要扁他。”

  阿七于是一溜烟地跑了。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G 影魅任务揭秘

 相关报道
红颜(一) (2005-04-01 15:37)
封魔英雄传(二十) (2005-04-01 15:28)
封魔英雄传(十九) (2005-04-01 15:27)
封魔英雄传(十八) (2005-04-01 15:25)
封魔英雄传(十七) (2005-04-01 15:24)
封魔英雄传(十六) (2005-04-01 15:23)
封魔英雄传(十五) (2005-04-01 15:22)
封魔英雄传(十四) (2005-04-0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