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红颜(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58 新浪游戏

  一直到乐菡的背影消失不见,林烽才收起笑容,看着正在呲牙裂嘴揉着脚的阿七,正色道:“阿七,你我虽是初识,却是十分的投缘,我今天的提议,你好好考虑一下。”

  阿七看了一眼林烽,点点头,继续埋头揉着他惨遭蹂躏的脚。

  一阵风吹过,湖边的樱树被吹得“蔌蔌”作响,几片树叶随风飘落,林烽随手捏起
一片,自言自语道:“要变天了。”

  夜晚的风,似乎大了起来。

  第二章

  比齐 习武场

  今日正是比奇招募捕快的日子。习武场里战鼓声声,锦旗飘飘,人头攒动。初试早已结束,先是量体重测身高,一些巨胖竹竿便可以提前谢幕。接下来是举重跳高之类,一些文弱,手无缚鸡之力的也便可以作壁上观了。这些对阿七自然是小菜一碟,只是成绩实在太好,让比奇负责体育的教头差点跪地相求,苦苦相劝,想拉他入行。好在宇文倾帮挡驾,阿七方可以脱身。虽说但凡是今天能站在这里都不是泛泛之辈,但像阿七这般优秀的的确很少。

  阿七懒洋洋的看了看四周,今日来这里围观的人着实不少,其中不乏妙龄女子。但是阿七却只是觉得是一群庸脂俗粉,心中不由想起那日在湖边偶遇的那位清新女子。

  “嗨,在想什么呢?”一个爽朗的声音。

  阿七转过脸去,不正是那双乌黑明亮,神彩飞扬的眼睛嘛,急忙捏了捏自己的脸,不是做梦。心中不免心跳加速,狂喜道:“啊,你怎么在这里?上次在湖边....”

  但是阿七脸上马上开始有些扭曲,“哇...哈哈..哈..哈...”,别误会,虽然很像,绝非便秘。只是若有只脚被另一只踩住,而且若是此脚记性不错,想到几日前也曾被这样欺负,旧伤加新恨,不免让它主人的脸上有这般表情。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G 影魅任务揭秘

 相关报道
红颜(一) (2005-04-01 15:37)
封魔英雄传(二十) (2005-04-01 15:28)
封魔英雄传(十九) (2005-04-01 15:27)
封魔英雄传(十八) (2005-04-01 15:25)
封魔英雄传(十七) (2005-04-01 15:24)
封魔英雄传(十六) (2005-04-01 15:23)
封魔英雄传(十五) (2005-04-01 15:22)
封魔英雄传(十四) (2005-04-0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