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红颜(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50 新浪游戏

  “哦?哦哦!”首饰店老板顿时点头有如小鸡啄米,“阿七,快,快!换件干净衣裳,林公子有请,这可是我们大大的面子哦!”

  阿七淡然一笑:“我可不是什么少爷,再说我于贵府素无交往,谢了。”

  来人深鞠一躬,恭声答道:“这是公子的吩咐,小人只是个办差的,还请七爷能行
个方便,不要为难我们。”

  阿七皱皱眉头,想想也是,自己若不去,这些下人少不得被责骂,阿七心肠甚软,再加上生性随和,于是点了点头,指着轿子说:“我可不坐这玩意儿,跟个姑娘似的,你们前面带路,我跟着就是。”官差们面面相觑,拗不过他,只得抬着空轿,走在前面。

  林府是比奇城有名的望族,林大人在比齐朝野中握有实权,身居比齐军队指挥使等要职。其府邸是位于比奇皇宫之东的一处豪宅。阿七慢吞吞地跟着官差,走了半晌才发现,好像方向不对,仔细一看,果然是往比奇西行,不由心中纳闷:“糟了,莫非是中了谁的计了?“但想想自己身无长物,又非什么名人权贵,也就安下心来,随遇而安了。

  不久官差停住,微微欠身,说:“七少爷,到了。”阿七细细打量,见此处好似比齐城西的一处无名小湖,湖边一张茶几,两张座位。茶几上食盒数个,内有精致的点心。飘出的香味阿七一闻便知,正是比奇城里最好的一家糕饼店——朵云轩的点心。

  茶几不远处的湖边,站着一人,白衣飘飘,手持纸扇,看到阿七走来,他微微一笑:“七兄,我是林烽,坐。”

  阿七闻到了点心香,早已经是食指大动,便略一颔首,坐到位子上,拿起一块点心吃了起来。林烽却仿佛对这湖光山色更感兴趣,赞道:“好一处宁静之地啊,我随意一游,倒是来对了地方,昨夜西风雕玉树……恩,用在此处不妥。呵呵。”说罢也坐了下来,摒退左右。

  阿七边吃边笑:“啧啧,朵云轩的点心,味道果然不一般。林公子好雅兴,但不知道找我何事?该不是请我吃点心,看美景这么简单吧?呵呵……”

  林烽点点头:“七兄,今日你在大街之上力擒蛮牛,胆气之壮,勇气之佳,令人佩服。我手下告诉我,你就是帮我修复魔令戒指的人,真是个人材。公子之能干,与我的手下比,那就有如猎鹰之于小雀啊。”

  阿七笑道:“我只是空有蛮力罢了,公子手下人才济济,怎么能与他们比呢?小雀与猎鹰,哈哈,这两样东西是不能比。猎鹰的味道鲜美,绝对非小雀能比。”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G 影魅任务揭秘

 相关报道
红颜(一) (2005-04-01 15:37)
封魔英雄传(二十) (2005-04-01 15:28)
封魔英雄传(十九) (2005-04-01 15:27)
封魔英雄传(十八) (2005-04-01 15:25)
封魔英雄传(十七) (2005-04-01 15:24)
封魔英雄传(十六) (2005-04-01 15:23)
封魔英雄传(十五) (2005-04-01 15:22)
封魔英雄传(十四) (2005-04-0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