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二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28 新浪游戏

  刚刚的一番大战真是令人惊心动魄,若非我能力斩敌人的首领,那战局还真是是不好说,半兽人撤退时留下的武器和骷髅被击毁而成的灰烬漫山遍野。当大陆上最低等的生物以海一般的气势压过来时,你威力绝对让人达到惊恐的地步。不好战士的听力因为刚刚半兽人与骷髅的震天吼声而大大下降,不少人的脸上流露出迷茫和厌战的表情,比奇本地的年青战士甚至有人在哭泣。

  我心中一凛,战场之上,士气是至关重要的。飞鸿骑士团历经战争无数,素来以军纪严明,士气高涨,越战越勇而著称,可是如今在封魔战争中,在这场战斗后,却士气有些低落。

  不过这个也实在不是他们的错,即便是再训练有素的战士,经历如此残酷的战士,也会难以承受。不少士兵亲眼看着自己的同伴被半兽人击到,还没有来得及去营救,眨眼间无数骷髅一拥而上,等骷髅散去,地上又多了具新的骷髅....如此种种,不是一般的战争可以比拟的。

  我有些发怔,一股悲凉的气息从心中涌起,但是我知道,现在不是感伤的时候,城西的红泪那里的敌人更加的强,我必须马上去。

  “把受伤的弟兄抬进城里疗伤,其他弟兄和我去增援西门!我们晚去一刻就有更多的兄弟会牺牲,我们不是懦夫!飞鸿万岁!~”我鼓舞道。

  “飞鸿万岁!”战士门也大声回应。

  此刻我心中战斗欲望却出奇的强,其实我虽然是个战士,可是我其实很讨厌战斗。这个毕竟是杀戮,我不喜欢。但是自从我修炼莲月以来,觉得自己变了好多,越来越醉心于这种威力强大的武功,它的威力远远超过了烈火和上官世家的翔空,让我非常渴望战斗,渴望把敌人秒杀的快感。我相信,有了莲月我一定可以战胜敌人。

  可是在去增援的路上我还是很担心,红泪面对的是沃玛教主。关于这个魔王史书上记载甚多,这个家伙是沃玛教的教主。沃玛教是大陆上很远古就有的宗教,教徒众多,一度是大陆上最强的力量。后来人类于其决战,比齐城主更加承诺,谁能杀死沃玛教主,取其号角者封疆辟土为王侯。沃玛教在决战中失利,便在道观的群山中修建了地宫,从此再不出没。可是如今他们却重出江湖,不仅给飞鹰骑士团和道观守军重创,而且还袭击比奇,真是诡异至极。

  不过等我们的援军达到了西门,这里的情况还不算太糟糕。沃玛军团虽然比半兽人军团要强许多,但是毕竟数量上要少得多。除了长着翅膀,喷着火焰的火眼沃玛还算强以外,其他诸如沃玛战将,沃玛勇士只是拿着流星锤,鱼叉之类的武器,还算好对付。我们的到来很快让战场的形势向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

  可是在战场上,我没有见到红泪,也没有见到传说中的沃玛教主。

  “红泪,红泪!!”我大声吼道。

  “将军,红团长和那个长着大翅膀的大沃玛打着打着向那面去了!”一个战士告诉我。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