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十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24 新浪游戏

  红泪低着头,沉默不语。

  “现在正是大敌当前,虽然我也很讨厌他们,可是你这样一来,我们防守比齐的力量也会减弱不少啊。”看到红泪这样,我语气也缓和了不少。

  “他们实在是欺人太盛了,你和叶子的事我也听珊说过的....”红泪突然哽咽起来

  我一下慌了起来,千军万马也不会令我这样,可是我不能容忍一个女孩在我面前哭泣。我把手放到她的肩上,想安慰她,可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将军,将军。”一个战士急匆匆的跑过来。

  我条件反射的把手缩了回来,觉得颇不自然。

  “哦,我什么也没有看到。”这名战士呵呵一笑。

  我也只能干笑了一下,“出了什么事情?”

  “南宫和上官家的军队已经连夜走了。”战士报告到。

  “都是我不好..”红泪低声说。

  “走了到好!”我笑道,“他们的军队出了吃饭强过我们,其他没有什么能做的。要是到战争时他们在跑,那不是影响军心。我要好好大吃一顿,庆祝下。”

  红泪也被我逗笑了,那个战士更是忍俊不禁。

  可是就在南宫上官的军队撤出比齐不过两天,消失的敌人再次出现。

  那天我站在比齐的城墙上,只觉得脑袋有点发麻。

  一望无尽的半兽人和骷髅。

  半兽人是个很弱的种族,在这个大陆上总是散居的。而骷髅只是在比齐边界的天然洞穴居住。长期以来,人类就不去打搅他们,他们也不侵犯人类,维持着“和平”。

  可是我看到了什么?

  骷髅战将站在挥舞着大斧骷髅战士的前面,整齐划一的排着军阵。掷斧骷髅则位于军阵的中央,完全的近程部队保护远程部队。而军阵的最中央,有着恶魔般的红色外表的骷髅精灵并可以肯定是半兽勇士死去后的重生。他们发出“嗷嗷”的叫声。

  而他们的右翼是半兽战士,半兽战士有着更丰富的战斗经验和更强大的战斗力。半兽勇士站在他们前面,手中的大斧冒着寒光。

  “噢类,噢类。”半兽勇士可能是现在敌人的最高指挥官,随着他的吼叫,怪物们扑天盖地的冲了过来。

  “弓箭手,准备,放!”我命令到。

  比齐城的城墙非常的高,而且有护城河的保护,我们用弓箭压制敌人,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弓箭仅仅是对半兽人以猛烈的杀伤。骷髅们简直无视我们弓箭,事实上很多的箭仅仅是从骷髅穿过,却没有丝毫杀伤。

  更糟糕的是,虽然半兽人的惨叫不绝与耳,可是他们一点也没有停下的意思,护城河很被他们的尸体填满,更多的半兽人战士就直接踏着同伴的身体过来,军临城下。

  “准备石头和木头。”我命令道。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