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十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20 新浪游戏

  从沙巴克到道观的路途颇远,尽管我们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行军了,但是也绝对不可能在一天到达。入夜,军队在一处小山下安营,扎下帐篷。当时已经时近深秋,躺在帐内的我翻来覆去,就是没有一点睡意。多年的军旅早让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我站起身,穿上了战甲,披上披风,干脆走出帐篷,巡视营地。

  整个营地非常的寂静,除了远处负责警戒的卫队还是尽责的巡礼,或偶尔有几个未
睡的战士在低声闲聊以外,只有风声。我打了个寒战,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这样的景色,继续在营地里转悠。在不远的小山峦上,似乎有个人影站立在那里,于是我就走了过去,原来是红泪。

  红泪看到我,吃了一惊,:“将军怎么还没有睡呢?”

  我笑到:“你不也没有睡吗?天气凉了,小心着凉。”说罢我把披风脱下,给她批上。

  红泪没有拒绝,皎洁的月光下,显得格外的美丽于高贵,她低下头,轻声说到:“谢谢将军,从来也没有人这么关心我。”

  “呵呵,这有什么?”我说,“像你这样漂亮能干的女孩子,怎么会没有人关心呢?”

  红泪抬起头,幽幽说道:“我们祭司的后代,从小就接受很严格的训练,因为训练魔法,我们讲究的清心,静如止水。每个人总是只专注于自己的事情,很少关心别人或者被人关心。”

  我本想问她为什么会来帮我们,她的主人,也就是祭司们的领袖到底是谁,到一想到这些组织大多神秘,既然她不和我讲,我又何必多问了,就打消了问的想法。

  “以后不要叫我将军了,祖玛一战,多亏你鼎力相住,没有想到怪物的实力如此的强,如果我一个人去与教主打,那肯定是没有一丝胜算的啊。以后你叫我冲哥吧,珊也是这样叫我的,呵呵。”我说道。

  红泪也笑了笑:“好的,那我以后就叫你冲哥吧,对了,上次祖玛教主死后掉了一个这样的东西。”说着她拿出一个很奇怪的闪着光芒的石头,递给我。

  “这可能就是清明说的封魔石吧,有了这个东西,就能重新取出传说中的封魔剑。”我仔细的端详这个东西,把它小心的收好。

  “冲哥,以后我们的对手也是越来越强,我想这个东西可能对你有用,这也是我主人要我给你的。”红泪拿出了一本书给我。

  借着月光,我能看到书的封面有四个字“莲月剑法”,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战士失传依久最强的剑法?我打开书,书的前面大半段居然是佛经,直到后边才是讲的用剑的傲绝。果然非常的精妙,比我所以看过的剑谱都要好得多。

  很快我们的军队就到了道观,谢天谢地,驻守道观的军队拼死反击,虽然把道观打的面目全非,但是总算保住了这个城市。战斗是极其惨烈的,怪物尸体和我们牺牲的战士重重叠叠的混在一起,难以分开。受伤的人更加是满地都是,我指挥我的部下帮助他们,清明对治愈是很有心得的,很多人都因为他才得以保存了生命。

  在混乱的人群里,我又一次看到了我朝夕暮想的人,她依旧穿着那淡色的布衣,依旧是那么的不可方物。

  我穿过了人群,踉踉跄跄的站到她面前。

  “啊?你...”叶子看到我,眼睛里闪过一丝喜悦,但转眼间就回复了她一贯的忧伤与平静,“你,最近过的还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句普通的问候却让我的眼泪要留出来,我点点头,

  “还好,还好....你呢?”

  待续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