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EQ2东方版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18 新浪游戏

  2005年一股欧美游戏的浪潮将进入亚洲,但是欧美游戏就适合亚洲玩家吗?这个答案是否定的,SOE与游戏橘子重视亚洲玩家的需求,结合了SOE的技术优势、产品开发能力以及游戏橘子对亚洲玩家的了解,专为EQ II东方化工程合资成立SOGA,一个集合美国、日本、台湾等地35位专业游戏制作人组成坚强的团队,积极为亚洲玩家量身订作,推出专属的《EQ II 东方版》。

  NPC可以说话

  NPC有自己的个性化声音,超过160小时的语音配音,等同于70部电影长度,更邀请到好莱坞巨星为游戏配音。

  超真实的画面呈现

  使用Sony独步全球的3D影像和最先进的人体动态捕抓技术,用来表现出与真人般的细腻动作,并使用最先进的3D绘图引擎技术,呈现如电影般的壮阔景象。

  强大的人工智慧

  游戏世界不再只是玩家与你互动,强大的人工智能互动效果让《EQII》的世界更真实,所有的角色和NPC有如真人般。

  电影般的剧情

  《EQII》依照游戏故事进行,完整的故事背景,让你由游戏、解任务的过程中感受强烈的故事性,让你融入《EQII》所建立的迷人真实世界。

  最丰富的在线游戏

  1、种族最多:16种各具特色的种族24种角色职业,以及正义与邪恶阵营让玩家选 择。

  2、角色设定最细致:强大的角色创立系统,29处以上的细微调整,创造出属于你 独一无二的角色。

  3、任务最多样化:1600个以上的主支线故事,多样化的任务和故事构架相连结。

  4、最自由的玩法:练工、打宝、解任务、双等级系统、solo、组队任玩家自己选 择。

  5、最特殊的智能型战斗系统:别于一般游戏的战斗系统,给玩家最真实的战斗、魔法与技能特效。

  第一阶段东方化

  ( 进行中 )

  1.角色图像东方化

  为了满足亚洲玩家异于欧美玩家对游戏角色的视需求,Soga 的团队重新制作部分游戏角色模型,新的角色图像将完全不同于欧美的版本。但玩家们不必担心东方化后的角色图像会失去原创风格,此次东方化的工程是由《EQ》原制作班底 - John Laurence共同参与规划,全部东方化的设定都是在原产品的基础下进行,以确保不失原创的精神。

  2.游戏操作东方化:

  亚洲玩家习惯使用鼠标操控进行游戏,《EQ II 东方版》将增加新的鼠标操控方式,玩家将能使用他们所熟悉的控制方法。我们也把游戏视角变的更适合玩家,让玩家更容易看见自己的游戏角色。我们也将改变键盘快速键的操控与游戏中的指令,改变为亚洲玩家所熟悉的控制方式。玩家将发现《EQ II 东方版》的控制是非常简单的。当然玩家也能使用和美国相同的控制方式。亚州游戏的控制模式(鼠标)

  3.游戏内容东方化:

  将增加专属于于亚洲玩家的游戏内容(例如任务,道具,NPC…)

  第二阶段东方化

  ( 未來 )

  未来将增加更多为亚洲玩家量身订做的游戏内容,新的道具、新的NPC、新的地图区域与专属亚洲的在线活动。而原本欧美版EQ II的内容将不会被移除,《EQ II 东方版》将会让玩家体验到比欧美版《EQII》更丰富的冒险旅程。游戏橘子、SOGA与SOE团队的紧密合作,《EQ II 东方版》 将有更多令人惊喜改变即将到来。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东方版》将在6月展开内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