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12 新浪游戏

  “南宫家知道上官家想结盟,而且把我抓住,简直高兴的发狂,他们约定在道观公审我。上官剑压着我到了道观,南宫鸣代表南宫家。他们把我先带到了南宫鸣的大帐,南宫鸣看着我,哈哈大笑。

  “有什么好笑的!又不是你抓住的。”我冷笑。

  “可怜,堂堂的飞鸿骑士团的将军,居然是这样的下场。但是对于我个人,我还是很感谢你的。你干掉了南宫焰,南宫寒,南宫云。那个老不死的上次也被你吓得不大行了。你说,如果我以后做了南宫家的族长,是不是要好好谢谢你啊。哈哈。”他笑得很阴险。

  转而对上官剑说:“听说你们上官的二小姐非常的漂亮嘛,如果你们想和我们南宫家族联合,不是拿个战俘来就可以的,你们要拿出诚意来啊。”

  “这个”上官剑有点犹豫,“二小姐还太小啊…………”

  “我们联合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沙城总管现在还没有人,如果有个聪明人能帮我娶到二小姐,那…………”

  啊,哈哈。二小姐总是要嫁人的,不如嫁个像将军这样的英雄。以后我还要请将军多多照顾啊。”上官剑笑道。

  “呸,你们这群混蛋,我要杀了你们。”我虽然很愤怒,可是被他们绑得实在是太结实了。南宫鸣走上来踢了我一脚,吩咐卫兵把我拉出去,明天接受审判。卫兵把我拉倒了大牢里,当然又把我好好打了一顿。而对于我来说,除了遗憾不能再看到叶子,其他也没有什么好可惜的。咳,还有珊,我不可以再去照顾他了。

  当天夜里,上官二小姐来看我,她给我送了一些吃的,她再次问我:“叶子是不是你杀的?你为什么要杀她?”而我只是沉默,我知道,即使我说了,上官剑和南宫鸣还是会想办法把我除掉。而叶子,她刚刚开始的平静生活又会被打乱。我说:“你别问了,我不会说的,到是你,要小心上官剑。”上官二小姐流泪了,她说:“我相信你肯定不会杀叶子的,你是个好人。可是我没有权利救你。”说完,她就走了。

  第二天,道观,上官家和南宫家的军队戒备森严。上官二小姐没有出现,可能她不想看到这一幕吧。我则被五花大绑,上官剑开始宣布我的罪状,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我简直想笑。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呢。我抬头看看蓝天,是这么的蓝,蓝蓝的天,蓝蓝的..叶子。

  终于上官剑说完了我的“罪状”,他还不忘再义愤填膺的说:“对于这样的罪人,我们一定要惩罚他,为正义和人民而牺牲死难的上官和南宫两家的将军们报仇。”

  我没有说什么,和这样的人有什么好说的呢。

  就在这时,一个忧郁的声音响起:“不要这样,放了他。”

  这声音我不知道有多熟悉,有多想念。我想,我一定是疯了,她怎么会来呢。是不是我想她想得实在是过了头。

  可是我真的看到了她,穿者一件天蓝色布衣,她还是这么的有气质,那么的漂亮。真的,像仙女一样。可是她真的比以前瘦了。

  上官剑差点被吓昏了,“鬼....”他连滚带爬的逃了。所有的人都楞在那里。

  叶子轻轻的说:“我是上官叶子,我没有死。按照上官家的家规,应该由我接替族长的位置。冲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们家族的事情,放了他。”上官剑状着胆,仔细的看了看叶子,又小心翼翼的摸了下叶子的手,“是人,是叶子。”

  “叶子没有死~”“叶子,你没有死啊!”“叶子,做我们的族长!”上官家的卫兵们狂喜,显然,他们对叶子的好感要远远大于上官剑,甚至要朝过上官龙。立刻有人去找上官二小姐,这对于上官家实在是个好得不得了的好消息。

  叶子轻轻的向我走来,想帮我松绑。

  “慢着”南宫鸣快步的走了过来,他显然很不希望叶子出现。叶子是绝对不肯嫁给他的,他的计划一下成为了泡影。

  他慢慢的接近叶子,我开始担心起来。可是叶子没有理他,继续帮我松绑。上官鸣走到离叶子不远处,从袖中摸出了一把短剑。冲着叶子冲了过去。

  “小心”我想拉开叶子,可是我还被绑着。南宫鸣的刀出的太快了,我只来得及帮叶子当了这一刀。

  “啊,你帮叶子当了这一刀,那你...”颂贤惊道。

  “这刀力气很到,我想,这大概就叫宿命。叶子为了我挡了龙的那一剑,我就应该帮她挡这一刀。何况我是怎么的喜欢她…………不过南宫鸣也没有得到什么便宜,我把刀夺了过来,把他了结了。总算是帮自己报了仇。

  叶子没有想到会这样,等她回悟过来,我的身体已经开始慢慢往下倒。她抱住了我,可是她太瘦弱,抱不住我。她大叫:“军医,快来,快来...”我从没有听过她这么大声,真的。虽然我很疼,可是我还是笑到:“别..这样,影响你....淑女的形象呢!”可是一笑,伤口就更加疼。我感觉到有液体留到我的脸上,是眼泪,是叶子为我流的眼泪。我赶快说:“别哭....叶子,不要哭。”可是我感觉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就是团长牺牲的时候我也没有哭,上次叶子死了,我当时被愤怒冲昏了,后来又想着怎么救回她,也没有哭。因为团长说过,男人是不能哭的。可是,可是...我看着叶子的眼泪,自己也哭了。伤口越来越疼,我已经有点模糊,我用尽自己的力气对叶子说:“叶子,我这一生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你,可是我一生做错的最大的事情就是对不起你。如果不是我的一念之差,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我是真的后悔,真的后悔......叶子,我真的是喜欢你的.....”以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啊,你........”颂贤有点害怕。

  小冲看了看颂贤,微笑到:“别担心,我是人。后来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有个老人站在我面前。再一看,是清明。我一下子就懂了,清明用反八卦,救了我,但是自己却耗尽青春,变成了一个老人。但是我没有看到叶子,她不在,清明给了我一封信。我看了信封就知道了,是叶子给我的。我打开了信,上边很简单,她只是对我说:“清明为了救我而这样,她要好好照顾他。她希望我能重新振作,重整飞鸿骑士团,还天下百姓个安宁的天下。至于她,她让我忘了她,把日记烧掉,以后她再也不会见我。”

  “啊,怎么会这样,她,要留在清明那里。你们再也没有见过吗?”

  “恩,她要照顾清明,我知道。她这次是真的不会再犹豫的,我谢过了清明,可是这样的大恩,谢谢有什么价值呢。我去了小镇找到了珊,重新振兴了飞鸿骑士团。很快,上官家和南宫家的军队就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我们又拿下了沙城。让老百姓过上了幸福日子,我想,这也是清明和叶子的梦想吧。我以为,就这样会平淡的过完这一世,可是……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