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10 新浪游戏

  珊对我说:“上官家的军队已经退回边境城市,他们正准备和南宫家的军队最后决战。可是他们刚刚失去沙城,士气很低,怎么可能和如日中天的南宫家相比。南宫家已经放出话来,要在边境全歼敌人。”

  我开始犹豫了起来。按理说我应该很高兴才对,上官家为了沙城用尽的心计。到头来呢,是这样的结果。可是,可是,叶子毕竟是叫上官叶子,如果叶子知道上官家是这样的
结局,她一定会伤心的。我不要叶子伤心,一点点也不可以。

  珊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她看着我的样子,轻轻的问我:“你不是很开心,对吗?难道你不恨他们?”

  我无语,望着蓝蓝的天空,我想到了叶子。我叹息。但是我知道,我绝对不可以不管上官家的事情,因为......叶子。

  我对珊说,你在镇上等我,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办。说完,我拿起了屠龙,朝边界城市走去。后边,我听到了珊的声音:“你记得一定要回来,我在镇上等你。”

  路上的一切让我心惊,很多小镇已经是惨不人睹。不仅东西被抢掠一空,很多地方已经是空无一人。如果不是上官家的军队在撤退的时候太抢特抢,那就应该是南宫家的军队的杰作。战争给普通的老百姓的生活带来的伤害实在是叫我伤感。经过了很多事情以后,我对战争从没有感到如此的厌倦。

  很快到了边境,这里的大战气氛是一触即发。我没有惊动谁,我想先探探虚实再说。上官家的帅营防卫的很严密,可是对我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我跳到房顶上,小心翼翼的揭开一块瓦。上官家的核心层全在,他们好象在讨论着什么。为首的那个说:“在道观之战中,我们损失很严重,族长也牺牲了。按照我们上官家的规矩,应该由嫡系的上官龙来接替。可是他在攻城战中牺牲了。接下来是上官叶子,咳,她死在了小冲手了…………”

  听到这话我抖了一下,他们还不知道叶子还活着。叶子其实是死在龙手里的,可惜这是上官家的一个不能对人说的秘密,于是当然他们把这记在了我的名下。

  那人接着说:“现在正是上官家的危急时刻,我们一定要有人来带领我们抵抗南宫家的军队。那么看让二小姐来接替族长的位置,怎么样啊?”

  有人反驳:“上官剑,二小姐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让她来接替族长的位置,难道我们上官家没有能人了吗?”

  上官剑说:“我们不能违反家族的族规,现在就让她当我们的族长。卫兵,带二小姐来这里。咳,如果讲到能力,龙,叶子其实要比她妹妹强的多。可惜,可惜。”

  正在这时。外边急急忙忙的跑进来个卫兵,喊到:“信,南宫家的信。”

  上官剑拿到手愣了一下,最后还是的说:“等二小姐来看吧。”

  不一会,在卫兵的簇拥下,一个只有十六七岁的女孩走进了营房。我的心跳得快了起来,她确实有点叶子。尤其是眼睛,想不到叶子还有个妹妹。

  上官剑恭恭敬敬的说:“二小姐,按族规从现在起您就是我们的新族长了。现在我们上官家需要您的领导。这是南宫家刚刚寄过来的信,请你过目。”

  那个女孩默默的点点头,显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她接过那封信,把它拆开,又递给旁边的侍卫,说:“你把它念念吧。”

  侍卫看了信,急急巴巴的什么也说不出来,直到那女孩又说了一边他才鼓起勇气说:“南宫家说要让二小姐嫁给他们的将军南宫云,不然明天开战,将把我们上官家族全不歼灭。”

  “混蛋,南宫云算什么东西,居然想娶叶子的妹妹。”我实在是忍不住,动了一下。

  “什么人,有刺客。”“保护二小姐。”底下乱成为一团。

  我当时犹豫了下,最后我还是没有走。因为我不想让叶子的妹妹嫁给个恶棍,叶子肯定也不想。于是我跳下来站在他们面前,冷冷的说:“我就是小冲。”

  他们都很惊讶的看着我,上官家的那些将军们一个个呆如木鸡。到是上官二小姐很镇定,她凝视着我,问:“你就是那个杀龙和我姐姐的人吗?我姐姐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要……”

  我的心很疼,几乎要脱口说出叶子还没有死,但是我还是忍住了。

  我只是说:“你姐姐不是我杀的。她是...”

  “住口,你想干什么,你还来我们上官家干什么。”上官剑急忙喝道,我知道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一些事情,我也不愿意和他一般见识。我说:“我是来帮你们的,你们等我的好消息。”说完我就走了,我去了南宫军的驻地。

  南宫云的大帐防守不是特别的严密,也许他们认为上官家根本没有能力来他们这里闹事情。也许上官家没有这样的人,可惜他忽视了我。南宫云在大帐里和他的将军们大喝特喝,不时还有人哈哈大笑,南宫云的将军们个个向他敬酒,恭喜他打了大胜帐,又可抱得美人归,还可以借此在以后争族长中站得先机。

  我在帐外运足了烈火之气,大吼一声,杀进大帐。直取南宫云的首级,有的人还在喝酒甚至没有看到我,等我取下南宫云的首级已经逃离他们的大帐很远,才听到他们的军队在闹哄哄的大叫:“有刺客,将军死了。”南宫云死了,上官家的军队趁乱把南宫的军队杀得片甲不留,一直杀到了边境城市与比齐的交接处才停手。”

  “厉害,你帮上官家度过了难关,那他们一定要好好谢谢你吧?”颂贤问。

  “哈哈,他们确实是好好的“谢谢”我了,”小冲苦笑道:“本来我应该及早走的,我把南宫云的首级扔在了上官家的将军们前,对他们说:“我已经帮了你们了,今后你们好自为知。”上官家的人一个个带者虚伪的笑容,:“冲少侠,你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可否留下来吃顿饭让我们好好感谢你。”

  我说,“不必了,我和你们没有什么好说的。”

  可是上官家的二小姐的一句:“能不能让我们谢谢你。”确改变了我的态度,我点了点头。她的确有点像叶子。

  “哈哈,那不是很好。”颂贤问。

  “在酒席上,我一直很小心,他们敬酒我都是碰碰嘴就放下了。我对他们上官家的实在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感。可是上官二小姐敬的酒我喝了,喝前我特别的看了她一眼。我恍惚了一下,我把她当成了叶子,而叶子是不会害我的。可是喝完了这杯,我就不知道底下发生了什么…………”

  “什么,上官二小姐,上官家....居然这样?”颂贤大大的吃惊。

  “等我醒来,已经是被五花大绑。上官剑站在我面前,诡异的笑到:“想不到冲将军就这样被我捉到了,哈哈。”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很愤怒。

  “为公,你杀了上官龙,虽然上官叶子不是你杀的,可是所有的人都认为是你杀的,哈哈。就连二小姐也是这样认为的。不然她又怎么会帮我完成这计谋。为私,拿你去交给南宫家的人我们就可以和他们结盟,沙城还是我们的。哈哈,你真是个蠢货啊。”

  我再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心好疼。不是因为我帮了上官家居然被这样而难过,而是连叶子的妹妹也误会我。叶子,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你过得幸福吗?

  接下来几天我被上官家的一些士兵欺负,如果不是上官二小姐的吩咐,我想我应该早就被他们打死了,在他们眼里,我是个杀了他们大少爷和大小姐的凶手。而上官剑,把杀南宫云的功劳全拉到了自己身上,仿佛是他杀的一样。上官二小姐到是经常的来看看我,她只是不停的说:“为什么,你要杀叶子,你知道吗?她好喜欢好喜欢你,你...难道真是像剑说的这样的人吗?你回答我。”

  可是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我只是想着,叶子,你现在幸福吗?

  南宫家知道上官家想结盟,而且把我抓住,简直高兴的发狂,他们约定在道观公审我…………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