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09 新浪游戏

  “你在小镇的时候过的快乐吗?”颂贤问。

  “很快乐。至少在那里没有嘶杀,没有尔虞我诈。白天我就戴着斗笠,问小镇上的人有没有人知道珊的下落。晚上我可以看看书,回忆我和叶子,清明,团长以前的美丽时光。偶尔我也去钓钓鱼什么的,喝喝酒。那次我问珊下落遇到的那个女孩也经常遇到,她好象有点认识我的样子,好几次我感到她似乎想和我说点什么的,可是我们一直也没有说上话。

  一天,我还如往常想去河边钓鱼,突然镇上来了一群士兵。

  “全镇的人到广场集合,沙城城主有命令。”为首的那个队长说。

  我的心砰砰的跳了起来,因为我看到了哪个队长战神盔甲上的上官家族的标志,我知道,他就是上官家族的一员。

  很快全镇的人都被带到了广场上,包括了那个女孩,就站在我的旁边,而我手里还拿着鱼杆。

  “镇上的人听者,现在战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南宫家的军队已经打到了道观一带,英勇的上官军队正在为了保护大家作战。”那个队长声音很大。

  “呸,上官家占领沙城以后干了什么好事吗?南宫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女孩的声音虽然很低,可是句句有力。

  我有点惊异的看着她,这样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还是让我次了一惊。

  然而那个队长是没有听到的,他继续在前面吼着,“我们是正义的,南宫的军队必然不是我们的对手。但是现在前线很缺少钱,大家都必须拿出钱来。按人口算,无论老人还是小孩,一人2000金币。”

  2000金币,一个农民一年的劳动。上官家这样的横征暴敛,我有点愤怒。如果不是叶子的吩咐,我早已经要和他们动起手来。周围的人开始议论起来,显然,没有多少人能拿出这么多的金币。即使有,又凭什么给他们。

  “如果没有钱,拿东西也可以,或者拿女人也可以。哈哈。”那个队长狞笑道。

  “混蛋,离开我们的镇。你们上官家是什么好人。我看你们全是一群流氓。”这个美丽的女孩的勇气实在是大大超过我的想象。

  “嘿嘿,长得不错嘛。”那个刚刚还大夸自己的正义的人很快露出了自己的本色,狞笑着走近那个女孩。

  在这以前我还在犹豫,到底自己要不要出手。可是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就算不为着女孩,在团长的家乡,我也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叶子在这里,她一定会支持我这样做的。我开始运气,我等着那家伙到合适的位置。”

  “可你刚刚说了你是拿者鱼杆啊,你怎么打啊?”颂贤问。

  “对付他这样的,鱼杆都是浪费。我等他走到离那女孩不远出,一刀烈火打了过去,虽然只是鱼杆,可是还是叫他发出杀猪般的喊声。其他士兵也冲了过来,可惜,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很快,他们就倒在地上嚎叫了。那个队长似乎很不服气,于是他冲过来最多,也叫的最惨。一直到他实在是爬不起来了。

  小镇的人都看傻了,旋他们就发出了雷鸣般是喝彩。那个女孩也楞楞的看着我。

  我用鱼杆指着那个队长,对他说,“滚回去,这里不受你们上官家管辖。我是小冲,你对你们族长说,有事情叫他到离这里一百里的比齐山找我。”那个队长这才回过神来,结结巴巴的说“您,就是大名鼎鼎的冲将军,小人真是有眼不识泰山。我就就回去,再也不敢来了。”说完,就和他的军队离开了小镇。

  “小冲,是你吗?”人们围了上来。

  “是我”,我摘下斗笠,朝他们挥了下手,头也不回的往镇外走。谁知道上官家的军队什么时候回来,不过我想,上官家对小冲应该远比对一个小镇有兴趣。我不想因为自己的作为影响这个小镇。

  “小冲,你真的是小冲,我应该早就猜到,我是珊啊。”熟悉的声音,是那个女孩。

  我一下子呆在那里,我转头看着那个女孩,她的眼泪已经流了下来。珊?她就是珊,那为什么她上次不承认呢?我又好好的打量着她,的确,有团长的影子在里面。

  “能聊聊吗?”我一把抓住她的手,“我们去河边聊。”镇上人多嘴杂,我拉着珊离开了小镇。到了河边,我又问她,为什么以前我们多次找你都找不到你?你到底是为什么要躲着我们?

  珊的眼泪还在流,她说:“自从你们离开了小镇,我就天天想见到你们。可是哥哥不让,我写了很多份信给哥哥,可是他一直没有回。冲,哥哥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我这个妹妹。既然他这么讨厌我,我为什么要见你们…………”

  我叹了口气,事实上团长不要太喜欢这个妹妹啊,每次有信到,他总是看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战争实在是太紧张了。军队人员,士气,粮草,攻城,如何离间对方,如何处理攻下的城。太多的事情耗完了团长的精力,事实不仅是团长,每次攻完城,我最想的事情就是好好睡睡觉。所以团长也就一直没有回他一直想回的信,直到他牺牲在沙城。

  听我说完了以后,珊嚎嚎大哭。我知道,她一定是原谅了团长。团长,你还是幸福的。而我,我知道,叶子是不会原谅我的,因为我的错误,我失去了叶子。接下来的几天,我让珊先回了小镇,自己一直在比齐山,可是很奇怪,上官家的军队一直也没有来。到是珊来了。她对我说,南宫家的军队已经在道观一战中彻底击溃了上官的军队,连上官族长都战死了。现在上官家已经退出了沙城,退回到了边界城市。可是南宫家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双方的军队现在正在集合,准备最后的决战。

  我听到这消息,心理犹豫了起来………………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