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07 新浪游戏

  清风依旧,小冲喝了一口酒,继续往下说。

  “离开了赤月山,离开了叶子,离开了清明,我一个人走着。真的,我从来没有感到这么孤单,从我加入骑士团开始,一开始有兄弟清明,后来有叶子。现在,什么也没有了。天色暗了,我一个人靠在一棵树上,看着那无限好的夕阳,我的心情真是糟糕透了。我慢慢的坐到树下,想休息一下。可就在我坐下的那一瞬间,我听到了一个声音,也许在普通人
看来,这声音和其他的没有什么区别,可是我知道,那是兵器不小心碰到地上的声音。而且我明显感觉到,有很强的杀气。

  不妙,我有点担心,难道是上官家的追兵来了。见到他们,我是杀好还是不杀好,我不想刚刚答应叶子就违反约定。我欠叶子的太多,太多了………………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敌人已经冲了过来,来了大概二十个人,为首的是个穿着恶魔长袍的人。是南宫家的人。来得正好,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的杀气特别大,难道是因为叶子现在正陪者清明,难道是我还根本放不下她。不知道,不知道,我提起屠龙,冲了过去。那个穿恶魔的人刚刚说了句,你就是小冲,我已经放倒了四个。他继续说,“你拿走了我们南宫家的寒冰宝玉?你敢威胁我们族长?你如果把屠龙那来我们可以饶了你。”我就继续杀,等他说完我已经把其他的人全部放到。最后我把屠龙运足了真气,一刀烈火把他也变完成了两份。甚至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他应该是南宫家的南宫焰,因为他的恶魔上绣着个火焰。可惜,他遇到的是我,一个心受伤的人。

  看着地上横七竖八到着的敌人,我没有说一句话。可恶的南宫家族,我知道他们绝对不是为了我威胁他们族长的原因,他们看上的是我的屠龙刀。既然有这次,必然又下次,我一定要小心。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我该去那里,我能去那里,我决定找个小镇先休息休息。可是赤月山附近非常的荒凉,我只好漫无目的的往前走。

  第二天,我看到了个小面馆。很奇怪,上次我来这里的时候没有看到啊,当时我肚子真的是很饿,我没有多考虑,走了进去。

  那是个很小的店,我进去了叫了一碗青菜面,静静的等着。这店除了我好象也没有什么人,可是店小儿噼里啪啦打算盘,好象店里生意非常好的样子。我有点警戒,因为我看到了这里的店小儿好像多了点...

  就在这时候,一股寒冰之气冲了过来,冰月震天!是南宫寒,又是南宫家的埋伏。我没有躲,虽然以我的敏捷,根本没有任何的问题。虽然很冷,我还是顶住了这一招。但是看上去我好象被冻住了一样。

  “哈哈”,一个冰冷的声音,我听得到他的得意。“我以为是什么厉害的角色,南宫焰真是个蠢货,居然死在他手下。不过更好,等那个老不死死了,南宫家的族长就是我了。”他手下的人也都哈哈大笑,好象他们的头已经是南宫家的族长一样。

  小人,不仅仅因为他偷袭我,南宫寒居然是个这样的人,名门正派?

  南宫寒和他的手下围成为一圈,看着我,他们的战利品,他们想从我这里那走屠龙。事实上我一直在运气,就在他们得意忘行的时候,我突然用出了半月玩刀。因为离的是这样的近,所以他们一个也没有逃掉...南宫寒带着不相信的目光,倒下了。

  看来不能在这样没有目的的走下去了,南宫家的人肯定有层层的埋伏,如果再遇到上官家的呢?我彷徨了。咳,我应该去哪里?重新集合我们飞鸿骑士团?要是团长还在就好了。想到了团长,我突然想到团长的家乡,在比齐城不远的小镇。团长还有个妹妹,因为团长不想她从军所以一直就留在了家乡。很久没有去了,记得上次见到她的时候我们骑士团才刚刚建立,那时我们是多么的开心,我,团长,清明。现在事是人非,我突然觉得好无助,或者,我真的应该去看看,为了团长。

  接下来几天我总是小心翼翼,我不想再杀了,我倦了。我晚上行动,早上休息,走小路,饿了就吃点包子,渴了喝点溪水。以前在沙城的时候,吃的是山珍海味,可是怎么吃也不香。现在吃的是很普通的东西,我却觉得很踏实。但是一路上的景色实在是不怎么样,连年的战争,把原来富饶的比齐打成了个烂摊子。富有的人吃好的用好的,穷人却…………上官家族占领了沙城后,不断有人攻城,军费激增,他们也开始不断涨税。

  路上还算顺利,我还是找到了那个小镇。还好,这镇子没有受战争很大的影响,我不想惊动其他的人。凭着记忆,我找到了团长家的那个公寓。站在外边,我眼睛一酸,我想到了第一次在这里我和团长见面的情景,还有清明…………我又不自觉的想到了叶子。

  “你,是谁?”一个青春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站在我面前的是个漂亮的女孩。

  “啊,哈哈。一定是团长的妹妹吧,也是个美女?比叶子怎么样?嘿嘿!”颂贤问。

  “恩,是团长的妹妹,她叫珊。她和叶子,完全不是同一类型的人。叶子是个有点忧郁的美女,从第一次我遇到她,我就发现了。即使是在她开心的时候,也带着点淡淡的忧郁。叶子很含蓄,你几乎听不到她大声说什么,她也从没有说过她喜欢过我,她给人一种淡淡的蓝色的感觉……而珊,很聪明,也很漂亮。给我的感觉就像果绿色一样,是那种想说什么说什么的人。”

  我当时还不知道她就是珊,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了,在我的影象中珊只是个小女孩。于是我问站在我面前的人,“你知道珊还住这里吗?她是飞鸿骑士团团长的妹妹。”

  可惜她只是摇头,她说,我不认识什么叫珊的人,你是谁?这里也没有叫珊的人。

  “哦,对不起。”我说。我很失望。上次团长牺牲了,我也派人来找过,也没有找到珊。难道珊已经不在这镇上?她是团长唯一的亲人,难道我连帮团长找到她也不可以。我叹了口气,转身走开了。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能做,我决定在这里先住下来,一边打听珊的下落。如果打听不到,在团长的家乡住下来也好,我就把这里当我的家。我住在离那公寓不远的地方,日子倒也平静。没有事情的生活,我就去钓钓鱼,看看书。突然有一天,一群士兵来到了镇上…………”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