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04 新浪游戏

  颂贤接过了日记,小心翼翼的把它打开,日记的文字非常的秀气和漂亮。可想写它的主人定犹如小冲所说,是个很有气质的漂亮女子。可是看了不久,颂贤就被日记的内容深深打动…………

  “我,上官叶子,是上官家的大小姐。我们家族世世代代驻守在边界城市,在这里我们保护了很多的百姓,所以我们家族也倍受这里的人民的拥护。所以我无论走到哪里,人
们都会尊称一声,上官大小姐。可是我还是喜欢别人叫我叶子。因为我觉得这名字多秀气,和我的人一样,呵呵。家族里的人都说,像叶子这么漂亮的女孩,定要有个很完美的王子才可以娶到。弄得家族的其他年轻女孩见了我,总要“挖苦”我几句。什么叶子你这么漂亮,我们站在你旁边都不好意思啦,或者说叶子,谁谁家的公子你不会看上吧,要是你看上我可怎么和你争啊。其实我才看不上那些世家的公子,可是我到底喜欢怎么样的人呢?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族长突然叫我和龙一起到祭祀堂去,那个地方是我们家族很神圣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我去。我想,定是族长又要训我啦,可是为什么龙也要去呢?他可是我们家族最优秀的年轻人。

  族长在带领我们祭祀完了我们上官家族的前辈们后,很严肃的对我和龙说,我们上官家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个很有名望的家族,造福百姓。可是这还很不够,我们如果能占领沙城,那就可以帮更多的人。

  那为什么我们不去攻沙城,我问。

  族长叹了口气,他拉开一幅地图。对我和龙说,沙城的兵力很强,而且现在新崛起的飞鸿骑士团更加强大,他相信飞鸿骑士团很快就会拿下沙城,到时间我们家族拿下沙城的可能更加小。

  所以,他要我和龙混进飞鸿骑士团。他拿出两张画像,对我说,叶子,这两个人就是飞鸿最厉害的将军,这个叫小冲,这个叫清明。如果可以,让我接近他们。说到这里,他犹豫了一下。但是他还是说,如果能分化他们,让他们互相为敌就好了,叶子,你懂吗?

  我?我有这本事吗?我愣在那里。他们不是兄弟吗?可是族长说我有这能力,而且我们所以这样做完全是为了百姓,所以我和龙答应了族长。第二天,我和龙就出发了。虽然我们都穿上了布衣,可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漂亮,呵呵。

  我们到飞鸿骑士团的驻地附近,找个小村住了下来。龙决定先观察下飞鸿骑士团,再等待机会。我可不管这么多,这里的风景这么美丽,是我以前没有见到的,所以我天天出去玩。这里有很多的小鹿小猪,真的很有意思。可是那天,不知道哪里窜出个半兽人,吓得我掉头就跑。因为我老是练剑法时偷懒,咳,堂堂上官家的大小姐,居然被个半兽人追。丢脸,要是龙在这里,就是再多的也不怕。就在这时,一刀烈火把那个半兽人劈成了灰。活该,谁叫你追我。我想我该向这人说下谢谢,于是我看了那人一眼。天啊,不就是我们这次任务要接近的目标,叫小冲的那个。他比画像上的还要在帅一万倍,而且充满了活力。我赶紧把头低下去,再看两眼我怕脸都要红了,我从前可从来没有这样过。他小心翼翼的问,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我说我叫叶子,她就住我们骑士团附近的村上。于是他就把我送到了村子,就走了。龙知道了这事情,气得要哆嗦,这么好的机会,可以混进骑士团,问为什么我不珍惜。其实说实话,当时我知道他是小冲,本来是可以和他说上话的。可是我当时完全被他帅气的外表打乱了内心,连说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了,我是不是很浅薄.....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懒得出去玩。闲得的时候,我就问龙,我们什么时间才可以进骑士团。弄得龙很惊讶,问我什么时候这么上进,对任务这么认真。其实我才不管什么任务呢,我.....其实是很想再见到那个人...有天,龙突然急急忙忙的对我说,飞鸿骑士团招兵呢,我们快去。啊?从小兵当起,那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他。可是这也是唯一可以进飞鸿骑士团的办法。于是我到了征兵的地方,呵呵,他正懒洋洋的坐在座位上。突然他从抬起头来,一眼就看到了我。呵呵,我看到了他眼睛的光芒,可是他什么也没有和我说,就跑开了。咳!!没有想到马上就有人告诉我,让我去小冲将军的部队,难道他跑开就是为了这事情?呵呵!~

  接下来我就替他打理队伍的一些事情,那个叫清明的将军也会经常的来我们的队伍,应该说他比起龙来就要儒雅的多,琴棋书画都很精通,而且每次打帐,他都会陪在我旁边,小心翼翼的照顾我。可是我的一颗心全在在前线撕杀的小冲身上,我总是很担心他,还好他武艺高强。龙在我的帮忙下也当上了小将军。可是我和小冲在一起的时候越多我就越惶恐,因为他开心我就开心,他难过我就会掉眼泪。我知道,小冲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个人。可是任务呢,从一开始这就是个任务,是个骗局。我也知道,清明已经喜欢上了我,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他和小冲要有个了断。龙在见到我的时候,总说我很有本事,任务进行的这么顺利。他又怎么知道,我早已经不想再进行这个任务。我只是想和小冲在一起,什么沙城,什么家族,我统统不想去多想。我多想这仗就这么打下去,计划永远没有完成的时候。

  可是,战争还是打到了结实。沙城打下了,骑士团的团长也死了。小冲和清明为了我要决斗。我见到了小冲,什么也那样说,我只是温柔的看着他,希望他能过胜利。然后我就和他一起离开这城市,我们就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可是.........”

  颂贤看到这里,觉得自己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因为虽然只是在篝火旁,他还是可以看到日记上的泪斑,他知道,叶子在写到这里的时候定是泪如雨下,她是真的被小冲伤透了心。

  “小冲他输了,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为了沙城,他放弃了我。我能说什么,还可以说什么,又能说什么。族长让我推荐龙当大将军,我没有办法违抗家族的命令,我让冲小心龙。希望他能听得懂,可是我听别人说,他天天都醉在酒里,他是为什么,他不是已经做了沙城的主人了吗?难道是为了我,他喜欢过我吗?.......”

  “咳,为什么会这样?”颂贤感叹,本来是不会这样的,如果不是小冲的一念之差。他把日记小心的还给冲。

  冲拿过日记,叹了口气,把日记拿在手里,突然烈火一闪,日记化成了随片,随风而去。

  “啊!!你干什么?”颂贤急了。

  小冲愣愣看着篝火,喃喃的说,“叶子,我已经按照约定,把日记毁了。我从没有看过日记,上面说的是什么呢?可是无论你说什么,无论你怎么骗我,我总是最喜欢你的..”

  “什么啊,日记上说…………”颂贤很惊讶,小冲居然真的没有看过那日记。

  “算了,算了。叶子不想我知道日记的内容,我...”小冲向颂贤摆摆手。

  长时间的沉默………………

  “恩,那你去南宫家拿到了东西了吗?天尊救了叶子吗?为什么叶子把日记送给你又不要你看日记的内容?清明,他又怎么啦?”颂贤觉得迷团欲来欲多....

  “恩,当时刻不容缓,我马上启程去南宫家…………”小冲说。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