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职业介绍 剑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1:36 新浪游戏

  剑客:

  高雅、自信,以及对剑术的无上追求,这就是剑士最真实的写照。剑士可能是救人于危难之中的坚定保护者,也可能是残酷无情的劫掠者或者是勇敢正义的冒险者。他们中有的人拥有世界上最善良的灵魂,愿意为了更多人的利益牺牲自己。而有的人则属于最坏的一群,毫无愧疚的为了自己的利益,甚至仅仅为了娱乐而无情的杀戮。

  剑士拥有最全面的近战斗技能。他们为此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有些人拥有惊人的体魄和巨大的破坏力。有些人则可以完成特殊而复杂的剑术招数。随着经验的积累,剑士会有更多机会发展他们的力量或技巧。

  基本能力

  力量: 6

  直觉: 3

  智力: 2

  感知: 1

  HP : 100

  MP : 40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