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任务 赭色的夕阳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0:56 新浪游戏

  赭色的夕阳任务

  地区:雅典

  NPC:费纳德斯

  条件:等级到达20级;可重复完成

  奖赏:获得称号:赭色的夕阳

  流程:1、与费纳德斯对话,得知他是个画家,并且正在为一种颜料发愁,那颜色正是阿尔及尔的红赭土。

  2、前往阿尔及尔找到颜料制造商,并从他那边取得一些红赭土。

  3、将红赭土带回去给费纳德斯。

  4、拥有了红赭土的费纳德斯,却由于绘画时候的明暗处理的地方困扰。

  5、因此他拜托你前往威尼斯,去寻找达芬奇。

  6、在威尼斯找到达芬奇后,得到《明暗渐进绘画法》。

  7、 把《明暗渐进绘画法》交给费纳德斯,得到称号:赭色的夕阳。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任务 败血病任务 (2005-03-30 10:39)
《海之乐章》任务 走私大炮任务 (2005-03-30 10:38)
《海之乐章》任务 黑吃黑任务 (2005-03-30 10:37)
《海之乐章》任务 达·伽马任务 (2005-03-30 10:36)
《海之乐章》任务 酸奶酪任务 (2005-03-30 10:35)
《海之乐章》任务 领船任务 (2005-03-30 10:33)
《海之乐章》任务 接头水手任务 (2005-03-30 10:32)
《海之乐章》FAQ 其它 (2005-03-30 10: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