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任务 领船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0:33 新浪游戏

  领船任务

  地区:里斯本

  NPC:卡玛特商会会长埃默森

  奖赏:破旧的小帆船、100金币、推荐信(可选)

  流程:1、商会会长埃默森要求帮忙调查里斯本的物价。(得到里城调查许可证)

  2、在里城交易所老板处得到物价表(上交调查许可证、得到里斯本物价表)

  3、回去找埃默森,得知还要调查塞维利亚的物价。(上交物价表、得到塞城调查许可证)

  4、塞城交易所老板处得到物价表(上交调查许可证,得到塞维利亚物价表)

  5、回去找埃默森,会被提问,答案分别是:拜亚、牛肉、有5种。回答正确后,埃默森会让玩家去造船厂领船。并且同时会询问玩家是否想要了解贸易的相关知识(上交物价表、得到会长的委托信、100金币)

  A、想(获得推荐信)

  B、不想-----直接进入6、

  6、造船厂工人会打开领取界面,点击购买,领取结束(上交会长的委托信)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人物创建 (2005-03-30 09:37)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注册安装 (2005-03-30 09:31)
《海之乐章》之2D宣言 (2005-03-29 11:22)
另类休闲的领航——《海之乐章》 (2005-03-28 11:18)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2005-03-28 08:47)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2005-03-26 14:37)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