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FAQ 装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0:27 新浪游戏

  装备:

  为什么我带不上装备?

  很多装备都需要相应的等级、属性达到需求才可以佩戴。(如:皮衣“需要力量17,等级6”)。

  武器的耐久度?

  装备的耐久度为0时,此项装备将不能使用,失去效果。可以去给武器店修理。

  装备有什么属性?

  装备将随机产生的属性有:增加命中率,变龟率,增加会心一击,永不损坏,加速冥想,減速冥想,加速攻击,減速攻击,加速移动,減速移动,物理防御,生命上限,所有属性,力量,直觉,智慧,感知,魔法上限,魔法防御,魔法伤害等。

  装备属性及其作用?

  1.永不磨损:所有装备,均有可能出现永不磨损的蓝字属性,这种装备的作用就是这装备在身上永远不会损坏,无需修理(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咯,特别是极品装备)。

  2.降低需求:和永不磨损一样,所有装备均有一定的机率出现降低需求20%的蓝字属性,该属性可以使得此样装备的装备需求降低20%。

  3.会心一击:会心一击是一种作用在攻击方面的属性,会出现一定的机率打出高几倍的攻击。

  4.加速冥想:加速冥想是辅助方面的属性,能加快mp回复速度。

  5.增加攻击:增加攻击属性分2类,有增加魔法攻击和增加物理攻击。

  6.加速攻击:加速攻击是增加攻击速度的意思。

  7.移动速度:增加移动速度是一样很好的属性,其表现是增加移动速度,跑步速度加快。

  8.变龟率:有一定的机率能出现乌龟打击率,将敌人打成乌龟,变成乌龟后,他的防会变高,而魔防不变,移动缓慢,变龟后可以攻击。

  9.基本属性:每样装备都有可能是增加基本属性的,比如一个项链:力量+3,感知+1。这样的装备穿上后,就能让角色的属性增加,造成的效果和该角色加同样点数该属性的效果是一样的。

  10.增加生命值和魔法值:此类属性能增加角色的hp和mp的上限(最大值)。

  11.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这两种属性相信网络游戏老手,一看名字就都会了解了,就是增加物防和魔防的效果,降低其值相应的攻击对角色造成的更大伤害。

  12.命中率:命中率,其实就是增加命中率,使得攻击时更加准确!

  我的装备拿下来后为什么带不上了?

  这是因为当你穿上装备之后,人物属性有变化,导致达不到穿上该装备的要求,如:之前有一个加力量的戒指,当戴上这个戒指就可以穿某件衣服,但如果穿上衣服后,将戒指取下,则该衣服如果取下就无法装备上,即使不取下,该装备也无法发挥其属性作用。

  哪里可以获得装备?

  获得装备主要由4个途径:1.由武器店中购买;2.打怪随机掉落;3.完成任务后获得4.玩家之间交易/赠予。

  我可以使用其他职业的武器或者装备吗?

  不可以,在游戏中还有大部分的装备是不分职业的,可以根据角色的等级/属性佩戴。

  在同等级的情况下为什么我们的装备都一样,但是他的攻击、防御都比我高?

  玩家所分配的点数不同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为什么我的药水(HP/MP)供给量变少了?

  药水是有分等级的,在人物升级前和人物升级后,使用同个等级的药水的效果是不同的,人物等级升高,则药水效果下降。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人物创建 (2005-03-30 09:37)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注册安装 (2005-03-30 09:31)
《海之乐章》之2D宣言 (2005-03-29 11:22)
另类休闲的领航——《海之乐章》 (2005-03-28 11:18)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2005-03-28 08:47)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2005-03-26 14:37)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