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FAQ 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0:14 新浪游戏

  任务:

  任务分为几种?

  有主线任务,支线任务以及送货任务。

  送货任务在哪里可以接到?

  请到各个城市的(大)酒馆老板对话。

  在哪里可以接到任务?

  根据玩家自己可以选择要接受的任务,在选择相应的NPC就可以接到。

  为什么我接不到任务?

  接不到任务有很多种可能,例如:您已经完成过这个任务,您的等级不够,没有相应需要的任务道具等。

  接受任务有什么限制吗?

  有很多任务是需要条件的,建议您查找任务攻略进行了解。(例如,在游戏中个别任务是需要到达相应的等级,称号。以及任务是否可以重复)

  为什么我打了任务要求的怪物,可任务总是没有完成呢?

  可能是没有看清楚任务描述。执行任务的时候,注意看清楚任务要求的执行方式。例如:需要任务物品的数量。

  已经完成过或放弃的任务,以后还能做吗?

  部分任务是不可以重复完成的,也有不少任务可以重复的接受、完成。

  完成任务有时间限制吗?下线后没完成的任务还能继续吗?

  目前只有送货任务有时间限制。

  我能同时接多个任务吗?

  海之乐章的任务很多,在任务中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送货任务。送货任务是无法一次接到多个的。其他个别的任务可以同时接受执行,但是请注意任务中的要求,避免任务中有冲突。

  完成任务之后有报酬吗?

  有,根据不同的任务,完成后会得到相应的报酬(金币,道具,武器等…)。

  怎么才能放弃正在执行中的任务?

  点击“Alt+Q”查看任务,选择相应的任务点击,系统将出现一个对话框,选择放弃就可以了。但主线和部分支线是不可以放弃的

  如何执行NPC给的任务?

  您可以通过按“Alt+Q”查看任务。按照任务提示进行完成(注意:个别任务在任务栏中不会描述的很清楚,建议接受任务时查看对话情节)。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人物创建 (2005-03-30 09:37)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注册安装 (2005-03-30 09:31)
《海之乐章》之2D宣言 (2005-03-29 11:22)
另类休闲的领航——《海之乐章》 (2005-03-28 11:18)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2005-03-28 08:47)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2005-03-26 14:37)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