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FAQ 人物角色内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09:56 新浪游戏

  人物角色:

  人物如何创建?

  第一步: 点击游戏的运行图标,即可进入帐号登入画面,输入您已经申请的帐号密码(请注意大小写);接下来就进入服务器选择画面。

  第二步:服务器选择画面中有注明每个服务器的在线人数和状态,请选择合适的服务器进入。

  第三步:点击"新建人物",选择确定。

  第四步:创建自己喜欢的人。

  第五步:设置选择人物的详细信息(姓名,昵称,面部表情),设置OK后点击确定,进入出生地选择。

  第六步:点击出生地的名称,将会出现出生地的详细介绍,选择后将会出现"确定"按钮。点击进入下一步。

  第七步:选择创建的人物,点击确定即可进入游戏。

  第八步:成功进入游戏。

  海之乐章有几种职业?

  目前暂开放4种职业,分别为:剑士,提督,牧师,占卜士;尚未开放的有:小偷、商人、探险家

  各职业有性别之分吗?

  有,分别为男剑士,女剑士;男提督,女提督;男牧师,女牧师;男占卜士,女占卜士。

  各个职业如何加点?

  玩家可以根据每个职业的不同,参考游戏中“力量、直觉、智慧、感知”所提升的能力自我分配。或者根据自己装备的所需分配点数。

  加错点了怎么办?

  很抱歉,目前我们还没有开放相应的洗点功能。

  角色死亡后会有什么样的损失?

  人物在10级前不会有任何损失,10级后(包括10级)角色一次的死亡将减少身上50%的金钱,1%经验。

  一个角色能携带多少钱?

  身上最多可携带999,999,999,银行最多可以存999,999,999

  各个职业有什么称号?

  剑客:分为见习剑士,剑士,剑豪、大剑师。

  枪手:分为见习枪手,火枪手,狙击手、神枪手。

  牧师:分为见习牧师,牧师,神官、主教。

  占卜士:分为魔法学徒,占卜士,占星术士、通灵者。

  角色会随着等级增加储物格子的数量吗?

  每个角色身上固定拥有30个储物格子,不会随着等级的增加而改变了。

  角色名字可以起多少个字?有什么限制吗?

  16个汉字、32个英文字符,不可使用GM,gm,客服、官方、以及伟人名字等

  用相同的点数分配方式最后练出的角色能力是否一样?

  相同的职业角色在相同的点数分配下同级别的能力是一样的。不过,如果你穿着更高级的装备的话,就比对方更强大了。

  一个帐号可以创造几个人物?

  4个

  人物死亡会回到什么地方?

  角色死亡后将回到最后离开的城镇。

  一个角色最高可以练到多少级?

  目前的等级限制是120级,未来会开放更高的级别,或者开放转生设置。

  给角色起名时能不能用特殊符号?

  我们已经对部分特殊的字符已经进行屏蔽,建议您不要使用特殊字符,以免以后在出现问题时造成不便。

  游戏中角色的名字能不能修改?

  对不起游戏角色的名称是无法修改的,但是您的昵称是可以在游戏中进行修改。

  如何修改自己的昵称?

  进入游戏后打开(Alt+C)人物状态栏,点击昵称输入栏,完成后在昵称前面的方块中打勾。

  角色误删怎么办?

  非常抱歉,目前角色删除后无法进行数据恢复,请慎重。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人物创建 (2005-03-30 09:37)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注册安装 (2005-03-30 09:31)
《海之乐章》之2D宣言 (2005-03-29 11:22)
另类休闲的领航——《海之乐章》 (2005-03-28 11:18)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2005-03-28 08:47)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2005-03-26 14:37)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