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海之乐章》FAQ 系统相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09:51 新浪游戏

  系统相关:

  处于“loading...”的画面进行不下去?

  请按键盘上的“Esc”键退出,重新尝试登陆。

  电脑运行海之乐章的最低配置是什么?

  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98/2000/me/XP

  CPU :Pentium III 500

  内 存:128M

  显 卡:支持DirectX8.1显卡

  声 卡:支持DirecX8.1声卡

  所需硬盘空间:1.5GB

  带宽要求:56k modem 以上

  运行海之乐章的推荐配置是什么?

  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98/2000/me/XP

  CPU :Pentium III 800

  内 存:256M

  显 卡:支持DirectX8.1显卡

  声 卡:支持DirecX8.1声卡

  所需硬盘空间:1.5GB

  带宽要求:56k modem 以上

  海之乐章需要DirectX版本多少?

  DirectX8.1或以上的版本。

  如何升级版本?

  运行游戏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也可以到官网下载区下载相关补丁。

  输入帐号名和密码后在选择服务器时无反应,该如何解决?

  1这样的情况建议您先检查您的接入网络是否正常(比如网线,计算机接入端口)。

  2查看防火墙设置。

  3请查询官方主页服务器是否开启。

  出现“无法接受服务器的信息“的提示该如何解决?

  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您没有收到服务所发的信息,建议您检查网络连接状态,防火墙相关的设置。

  安装时出现了问题该怎么解决?

  在安装文件过程中发生错误或者出现无法预计的一些问题时,可以通过游戏主页的下载页面,下载客户端,重新安装一遍符合Windows版本的客户端。如果仍然存在问题,可以在截取错误信息画面之后,将个人计算机规格(显卡/操作系统/内存/CPU)、存在的问题及截取的错误画面文件提供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为您提供准确的回答。

  从哪里下载更新补丁文件?

  在游戏主页(www.seaonline.com.cn)中的下载服务中,在一些合作媒体中也有相关下载。

  游戏客户端在哪里下载?

  在游戏主页(www.seaonline.com.cn)中的下载服务中,在一些合作媒体中也有相关下载。

  为什么主页上下载的客户端不能安装?

  请检查下载的客户端大小是否和说明中的一样,有可能是客户端在下载过程中由于网络问题受到损害。建议重新下载客户端。

  服务器的例行停机时间是何时?

  目前处在封闭测试,每周六上午九点半开放到周日下午六点。随着内测和公测得开展,更新时间会通知。

  游戏支持双开吗?

  支持,但是对电脑要求很高.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人物创建 (2005-03-30 09:37)
《海之乐章》新手学院 注册安装 (2005-03-30 09:31)
《海之乐章》之2D宣言 (2005-03-29 11:22)
另类休闲的领航——《海之乐章》 (2005-03-28 11:18)
《海之乐章》出海实用手册 (2005-03-28 08:47)
《海之乐章》周末曝料--海盗也光荣 (2005-03-26 14:37)
《海之乐章》让你生财有道 (2005-03-25 11:15)
《海之乐章》七仙汇 陆地争霸有神招 (2005-03-24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