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神兵初探 通幽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8:07 新浪游戏

  太古灵兽弇兹守护的通灵法器,传说大陆第一魔法师昆塞西游至弇州之国,有异兽“人面鸟身,珥两青蛇,践两赤蛇,名曰弇兹”。激战两昼夜,势惊天地,弇兹驮此杖而出,通幽法杖第一次现世人间。苍莽老人所著《上古神兵谱》将其尊为“法者皇权”。

  通幽法杖长有一般法杖的三分之二,青色罩体,中间镶嵌翼龙之睛,可通晓天地玄机,整个法杖气势凛然,透现出法者的王风浩气。

  通幽法杖是 完美大陆 最接近自然的法杖,对于一般魔法师来说,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差劲的法杖了,“人类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只有自然的力量才是无限的!”真正优秀的魔法师应该是去调动自然的力量,而不是一味地使用自己有限的力量。所以,不依靠魔晶的增幅,而是充分地调动自然的力量,才是最好的法杖。 据说此杖 能开启通向异世界之门,也许是法师们的噱头,反正没有人去过异世界,去过的也没有人能回来。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神兵初探
通幽杖(七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7 16:29)
完美世界大事记 (2005-03-27 13:31)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狐蝠 (2005-03-27 13:25)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土蝼 (2005-03-27 13:24)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侠造型 (2005-03-27 13:22)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羽灵重甲 (2005-03-27 13:19)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树屋 (2005-03-27 13:16)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器篇 (2005-03-27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