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神兵初探 碧落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7:42 新浪游戏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碧落剑与黄泉刀都是传说中的上古利器。铸剑所用之碧落神石,系大神盘古开天时遗留下的异质宝物,埋于地下十万年之久,通体变成碧绿,且泛金光,若能采出此物,配以铸炼秘术,就能炼成具有生命灵性的宝剑。上古第一巧匠薰吴得而采之,碧落石见风即成顽铁。薰吴访炼狱山,斗“火狱”,得天精真火,溶碧落神石九九八十一天得碧落神剑。剑成之日,惊神泣魔,一百零八道天劫雷劈渡碧落剑。薰吴感叹良久,自诩与神器无缘,将碧落剑封印于炼狱山,留偈语“黄泉刀落,碧落剑出。”风违逆天修魔,仗黄泉刀为祸乱世。姬涛自炼狱山取得碧落剑,与风违决斗于“九幽之路”,剑毙风违,黄泉刀自此失落在幽冥之地,尘世间仅留下这把碧落剑睥睨无双。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神兵初探
碧落剑(单手七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2005-03-27 16:29)
完美世界大事记 (2005-03-27 13:31)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狐蝠 (2005-03-27 13:25)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土蝼 (2005-03-27 13:24)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侠造型 (2005-03-27 13:22)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羽灵重甲 (2005-03-27 13:19)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树屋 (2005-03-27 13:16)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器篇 (2005-03-27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