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狐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25 新浪游戏

   从地狱中降临的噬血恶魔,杀戮是他生存的唯一目的,只有在肌肉的撕裂和鲜血的浸染中,罪恶的灵魂才能感受到存在的意义。狐蝠就是这样一种生活在黑暗中,能给人带来无尽恐怖的邪恶生物。

  特点: 从原创作品的角度来说,狐蝠是一件难得一见的精品。这里所指的精品不是体现在他设计的有多么精细,而是体现在作者用丰富的想象力创造了这样一种个性鲜明的生物。眼睛里闪烁的红色光芒,鲜血淋漓而下,巨大的蝠状翅膀环绕着恶魔般的身躯。这样的生物如果出现在好莱坞的恐怖大片里,一定会为影片增色不少。

  弃用原因:《完美世界》是一款中国奇幻风格的作品,因此我们在设计怪物的时候也要求尽量体现中国特色,而狐蝠的整体风格偏西方化,我们在其身上可以很容易看出 diablo 和吸血鬼的影子。同时,该设定太过于血腥和恐怖,跟产品整体唯美、大气的风格脱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