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土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24 新浪游戏
    浑身上下都被坚硬的躯壳覆盖,六只利瓜和一对剪刀状的前足使其外表极具侵略性。锋利的牙齿显示了他的凶残,土黄色的皮肤赋予他天然的保护色。这只怪兽在平原游弋,不停的搜寻着他的猎物,打算用最残忍的方式给予猎物致命的一击。

  特点: 这张设计整体风格十分成熟,从颜色、造型到各种细节都十分成熟,设计者将蝼蛄和蚂蚁这两种昆虫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并予以适当夸张,造就了这一血腥、残暴的怪物形象。怪物全身大部分都覆盖着甲壳,骨骼十分突出,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到这只怪物具有极高的攻击力和敏捷度。下颌两排外露的獠牙隐隐约约露出一线血丝,一只残忍、好斗、具有强大魄力的怪物呼之欲出。

  弃用原因: 虽然这张作品整体并无太大瑕疵,但是看到这只怪物,让人一下就联想到星际争霸和异形。土蝼的外观风格实在同这两款经典太过于接近,整体接近刺蛇而细节又透露出异形的影子,体现不出《完美世界》自身的特点。因此,我们只好将其忍痛割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