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侠造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22 新浪游戏

   一张武侠职业的男性角色的黑白底稿,上身没有穿着盔甲,贴身布衣的肩膀处也已经破烂不堪,衣服上锈着中国传统的龙形图案。腰部以下的穿戴到是十分齐备。手上戴着两只不同式样的护腕,一只是传统的皮护手,而另一只确镶嵌着似乎是宝石之类的物品。稚气的脸上充满严肃,一头短发更显精干。

  特点: 上下身装备的差异体现了人物勇猛无畏的性格,严肃的表情似乎又告诉玩家年轻的外貌后面隐藏了太多的经历。右手独特的护腕表明除了武力之外角色在魔法上也有相当的实力,衣服的各种细节都表明了他东方武士的身份。由于不停的战斗,衣服肩膀处已经破破烂烂,为人物更增添了一分洒脱而勇猛的英气。

  弃用原因: 武侠是一个十分正统的职业,这个职业所具有最大的特点就是豪放或飘逸,并且是游戏中最注重武技的角色。这张设定表面上并无太大瑕疵,但是装备上的随意和右手具有魔法属性的护腕,与武侠这个职业并不相称,同时,角色设定过于年青也与武侠的身份不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