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羽灵重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19 新浪游戏

  这是一张完成度比较高的作品。虽然羽人特有的翅膀还没有添加,但整体效果已经大致完成。绿、黄、蓝、红、紫这一系列明亮的颜色搭配在女性羽人身上显的十分亮丽,轻盈和英武的感觉跃然纸上。

  特点: 轻灵的绿纱到黄色的鱼鳞纹,蓝色的护铠到火红的手套,到最后神秘的紫色套装。这套装备很好的展示了羽人轻灵敏捷的特点。最低级的绿色套装以丝绸布料为主,最高低的紫色套装肩膀上威武的护肩和手套。等级的差异表现的十分完美。同时,即使是覆盖面最大的紫色装备。由于鞋子上灵巧的弧线设计,也丝毫没有笨重的感觉。

  弃用原因:这套装备在设计上无可挑剔,导致他落选的唯一原因就是过于注重细节。盔甲上美丽的花纹如果以 3d 形式表现出来就要使用大量的多边形,影响游戏的执行速度。但是如果简单的省略花纹又难以体现这套装备的精妙。为了使玩家在游戏中达到最大的爽快感。我们不得不放弃一些可能会影响到玩家流畅度的设计。尽管,它是精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