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武器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14 新浪游戏

  沥泉枪: 白色合金锻造的枪身上雕刻着代表云彩的花纹,加上散发着幽蓝光芒的枪头。这把长枪被赋予了“神圣”的力量

  流霜剑: 双手剑中能力仅次于“静泉”的高级武器。青色的剑身似乎略带一丝邪气,剑身上的倒刺表明了他强大的攻击力。

  墨炎斧: 由棕色的不知名材料打造,火焰符咒和火焰状的斧背揭示了他的属性。作为等级最高的双手斧,这是一件霸道强横的攻击武器。

  

  特点: 首先。光看到三把武器的名字就能大致的了解这些武器的属性,“沥泉”如泉水淅沥而下,持续不断。“流霜”如霜雪降临,严肃萧杀。“墨炎”性格暴躁。大开大合。好的名字就如同赋予了武器独特的生命力一般。而用白、青、棕三中颜色来代表这三种武器,可谓恰到好处。

  弃用原因:沥泉枪——同其他的长枪相比,“沥泉”在风格上跟整体效果不太吻合,同时枪身中部的设计显得多余。流霜剑——作为注重灵巧的轻剑来说,剑柄显的太长,同时“流霜”的剑肩稍显突兀。墨炎斧——整体设计比较合理,只是斧背火焰状花纹过于复杂,在游戏中难以表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